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0.58-13.88万元 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3-06 18:16:46 图片作者:猫教授

2020年3月7日晚,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格为10.58-13.88万元,共计6款车型。新车其实是奔腾T77的新增动力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外观造型采用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整车的线条棱角分明,锋芒毕露。六边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曲面数码雨滴造型,搭配全新的品牌LOGO,营造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舒展,凌厉的侧腰线从车头一直延展到尾灯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让整车更具年轻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x1845x162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的造型较为简洁,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给人舒展、硬朗的感受。后尾灯组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以黑色的饰条相连接。另外,尾部增加了280 TID标识。

整体内饰风格简洁大气,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水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12.3英寸的中控仪表连屏,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除3D全息影像智能交互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远程控制、手机飞屏、语音交互等亮点配置外,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智能限速提醒、驾驶员注意力提醒和云米车家互联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现款车型奔腾T77 PRO降低了前排座椅硬度、增加了后排坐垫长度,座椅舒适度再次提升。

动力方面,是此次奔腾T77 PRO的升级重点,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258N·m,并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可以用“神仙打架”来形容,不仅高手众多,产品更新换代的频率也很快。奔腾T77在2019年全年销量达到4.45万辆,月均销量3714台。相信随着搭载1.5T发动机奔腾T77 PRO上市,更加丰富的产品矩阵势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售价10.58-13.88万元 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3-06 18:16: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