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售价17.38-19.8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0-03-10 16:38:00 图片作者:猫教授

2020年3月10日,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上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菲斯塔纯电动官方售价,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38-19.88万元。并推出“拥车无忧”的购车政策,消费者购买菲斯塔纯电动可在国补后售价的基础上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3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等多重福利。

订车用户最高可享受订金翻20倍的购车礼遇,真正实现了1000元秒变20,000元的翻倍抵扣。另外,前5000名车主可获总计价值10,000元的车辆终身免费保养(首任车主)及首年商业险政策,大大节约购车及用车成本,共计价值30,000元。   

此外,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还提供3年免息金融政策,置换补贴5000元。还为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等抗疫一线人员额外享3000元保障基金。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还提供了畅行充电礼包,包含3年免费bluelink服务、赠送充电桩、免费移动充电,到店充电服务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菲斯塔的整体设计风格,但调整了一些细节部分,来体现其新能源身份。包括前脸采用全新风格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封闭式格栅中央为充电接口,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

车身侧面的线条依旧非常流畅,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得以保留,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另外,新车搭配的旋风式轮毂造型非常有特点和个性,辨识度相当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整体造型简洁,没有过多的设计元素,粗壮的贯穿式尾灯不仅拉长了视觉宽度,同时也增强了其尾部的层次感,微微翘起的小鸭尾也让车尾更灵动起来。

内饰方面,菲斯塔纯电动内饰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还配备了BlueLink车机系统。

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10N·m。电池配置方面,菲斯塔纯电动配备了容量为56.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售价17.38-19.8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0-03-10 16:3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