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奥迪Q2L狂跌5万仅售15万,你还买什么奇骏/威兰达!

一猫汽车网 2020-03-11 11:40:05

一猫汽车讯 我方从市场反馈得知,因全新的2020款奥迪Q2L于今年的2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1.88万-26.85万,相比2018款车型价格来说,仅在乞丐版车型售价上调了1100元。所以2018款车型正处于清库存阶段,目前有着巨额的优惠,直降5万元,入门型价格已经跌至15.75万,这个价格可谓相当有竞争力,你还会选择CR-V、奇骏、威兰达吗?用15万就能买到豪华品牌的SUV,真香啊。

我们来迅速了解一下车型奥迪Q2L是奥迪家族成员里体型最小的一款入门级SUV,论颜值它可一点都不差,并且该有的豪华和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新款在外观设计方面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夸张的多边形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很大的面积,配上两侧造型方正且犀利的LED大灯显得动感和力量十足。下方的进气口也十分宽大,配个底部的镀铬装饰条,让整车也多了一份时尚感。奥迪Q2L的全系大灯都标配LED光源,以及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这一点可谓良心配置了。

而尾部造型更加饱满,多线条的分割让尾部层次感丰富,同样方形的灯组和前脸完美契合,夜间点亮后也有着更好的辨识度。下方黑色装饰的后杠加上镀铬装饰条,让购买Q2L的消费者绝对成为街头的亮点,而单边双出的圆形排气孔也是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的奥迪Q2L和2018款的长宽高相同,没有做任何改变,分别为4236mm、1785mm、1548mm,轴距达到了2628mm。当然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空间方面略显局促,乘坐3-4人比较合适,5人乘坐的话就有些困难了,不过这款车的定位应该也不是面向多人家庭的,比较适合年轻时尚男女,或者家庭的第二辆用车。

在动力方面,2020款也没有升级,全系搭载了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6.1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这样的动力及油耗表现还是相当突出的,完全可以满足家用。


写在最后,如果您手握18万,正在选购一款时尚动感的SUV车型,不妨来看看奥迪Q2L,毕竟是一款豪华品牌的车型,可以瞬间让你的档次提升,而且目前老款15万多的售价真的是性价比十足。年轻男女的第一款车、有孩家庭的第二款车,或者您只是个闲情在家的网红女孩,那么这款Q2L绝对可以作为你的座驾,时尚动感且经济舒适,当然它的后期维修保养费用会高一些,这个你要有个心里准备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Q2L狂跌5万仅售15万,你还买什么奇骏/威兰达!

一猫汽车网 2020-03-11 11:40: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