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手握10万预算 买哪些车省心又保值?

一猫汽车网 2020-05-02 17:55:09 图片作者:猫七

对于大多数的普通消费者来说,选购人生第一台车时的预算基本在10万元上下,当然不排除也有一些预算充足的。那么,今天我们就跟大家聊聊10万左右买车该如何选择。

由于预算不高且是第一台车,所以很多人都会考虑在未来几年换车,那么选择一台省心、好开还保值的车还是非常重要的。从二手车市场的数据来看,大多数日系车在保值率上的表现都较为出色,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其中三款。


本田飞度

如果说好开、好玩且保值,那么有着“平民超跑”、“买发动机送车”之称的飞度当然是首选。无论您是用来日常通勤还是享受改装乐趣,飞度都会给你带来不错的体验。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31匹的最大马力,应对日常的驾驶游刃有余。良好的可靠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宽敞的空间,这台小车拥有着很多同级车型没有的优势。

现款的飞度正临近换代,不过国六标准实施的延期对于想要下手现款车型的朋友是个不错的消息。参考目前飞度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相信新款车型未来的保值率也不会差。


丰田卡罗拉

如果您不太喜欢两厢的飞度,那么三厢的卡罗拉可以说是一台非常“正统”的三厢家轿了。作为紧凑级轿车的销量王者,卡罗拉历经12代的发展依旧保持着极佳的产品力

新款车型相较于老款更加年轻、运动,再加上居高不下的保值率、良好的可靠性和出色的油耗表现,卡罗拉可以说是许多家庭的购车首选。而且新款卡罗拉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也非常丰富,是同级别中表现非常均衡的一款产品。

当然,相比于同级别一些主打大空间的车型卡罗拉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只能用够用来形容。不过考虑到很多家庭后排的利用率并不高,如果您不是经常满载出行的话是无需担心的。毕竟有得必有失,还是看您更看重哪方面。另外,卡罗拉的终端优惠力度不大,10万出头的价格基本只能买到裸车,在预算上可能要稍加一些。


日产轩逸

说到紧凑级家轿,那就不得不提同样大名鼎鼎的轩逸了。同样是10万元家轿中的销量常青树,轩逸和卡罗拉的重心明显不同。升级后的新轩逸同样有了更年轻的外观,一改往日“老气”的设计,相信也更能入年轻消费者的“法眼”了。

既然是日产车型,那么日产的“祖传大沙发”自然不会丢失。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和傲视同级的大空间表现,可以说非常对国人的胃口。作为日系紧凑级家轿热门车,轩逸的保值率同样不错。

新款轩逸依旧采用1.6L+CVT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系统经过多年的检验,在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上乘的表现。不过,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相比于卡罗拉还是要略显劣势。虽然在终端售价上轩逸要比卡罗拉低一些,但是想要拿到一个不错的配置也要增加一点预算。


写在最后:

手握10万元的预算,您已经可以在市场上买到合资、自主的各类轿车和SUV了。如果不是对SUV情有独钟,且预算在10万元以上,那么我还是推荐您选择一台销量出色的合资家轿。毕竟以6年的换车周期来算,一台省心、保值的车会在养车过程中和换车时给您省下不少的银子。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手握10万预算 买哪些车省心又保值?

一猫汽车网 2020-05-02 17:55: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