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万元不到还带四驱 这三款SUV诚意十足

一猫汽车网 2020-05-04 21:59:27 图片作者:猫教授

随着时代的发展,四驱系统不再是硬派SUV的专属,越来越多的城市SUV也搭载了这项配置。不仅如此,很多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甚至把四驱车型的价格下探到20万元以内,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合资品牌裸车价在20万元以内带四驱的城市紧凑型SUV。

福特锐际
四驱车型起售价格:18.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锐际基本与海外版车型Escape保持一致,均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ST-LINE车型还采用了运动外观套件,整车气场更加年轻。

由于采用了原版引进的做法,锐际的车侧造型看起来非常紧致、协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x1882x1688mm,轴距为2710mm。

车尾部分的造型圆润饱满,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塑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尾灯组的设计简洁,点亮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全新锐际同样延续了海外版Escape的设计风格,T字型的中控台造型时尚、层次分明。整个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覆配以缝线设计,豪华感的营造比较到位。

12.3英寸的中控屏为全系标配,不仅显示效果细腻,系统的流畅度同样可圈可点。这套车机系统除了支持百度地图、爱奇艺等功能外,还可以通过网络连接智能设备,空调界面也集成在这块屏幕中。

动力方面,全新锐际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93N·m/2500—3500rp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新车还全系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马自达CX-4
四驱车型起售价格:19.58万云

去年11月份,一汽马自达全新CX-4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共有8款车型。全新MAZDA CX-4依然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但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全系搭载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外观也有着一些改动。首先前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内部构造也由老款的横向设计改为黑色点阵式设计,视觉上更加动感。大灯的样子也有所变化,看上去深邃了不少,内部光源依旧是全LED光源,而高配车型还配有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

车辆侧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后视镜和底护板部分,新车后视镜采用黑色涂装,底部的护板使用更有立体感的设计手法。轮圈采用了全新设计,亮面与钢琴烤漆的搭配较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MAZDA CX-4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

车尾部分的变化相对较少,尾灯造型没有变化,横贯式的镀铬饰条也没有取消。后包围经过重新设计,更具层次感且运动感有所增加。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反光板的尺寸也有所减小。

内饰方面,全新MAZDA CX-4增加了勃艮第红的配色,整体感觉更优雅,主要改动在门把手等细节处有所体现,中控屏幕也由7英寸增加到8英寸。

全新MAZDA CX-4搭载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除常用的E-Call道路救援呼叫、车载热点、Find My Car、实时在线确认车况、语音识别、售后外,地图支持中心城区3D显示,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则能够实现更好的拓展性。

全新MAZDA CX-4在NVH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不仅通过抑制声音的产生、传递及吸收降低噪音等措施改进噪音问题,并且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全新MAZDA CX-4的隔音降噪达到同级别的主流水准。

全新MAZDA CX-4搭载创驰蓝天系列2.0L以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8Ps,峰值扭矩202N·m,后者最大功率192Ps,峰值扭矩252N·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现代ix35
四驱车型起售价格:16.19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紧凑级SUV车型,2019款现代ix35外观内饰变化相当明显。新车外观设计更有力量,多处细节都采用了硬派SUV的设计风格。倾瀑式进气格栅与新途胜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这种多样化的设计元素也是现代车型外观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而9种外观颜色的选择也为年轻消费者解除颜色方面的烦恼。

从侧面来看,尾部C柱位置设计很宽,从视觉效果来看,后备箱的储物能力很强。而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435mm/1850mm/1680mm,轴距为:2640mm。

来到车内,从中控位置的9.6英寸液晶屏就能看出,全新ix35往科技方向发展。车内共有4种内饰颜色选择。另外,车内配备了百度导航、远程控制让整车拥有目前主流的科技配置。

全新ix35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242Nm/1500-3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8Nm/4800rpm。

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只有2.0L顶配版车型才配备了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万元不到还带四驱 这三款SUV诚意十足

一猫汽车网 2020-05-04 21:59: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