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锐·领先版 凌派锐·混动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6-16 18:35:54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迎来了正式上市。作为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中售价最低的车型,凌派锐·混动的推出进一步拉低了本田混动车型的门槛。

快速了解凌派锐·混动

外观方面,凌派锐·混动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粗壮的镀铬将两侧的羽翼式大灯组相连,有着不错的整体感。凌派锐·混动的大灯组也全系标配了LED光源。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混动版车型上独有的蓝色车标和车身上的“Hybrid”标识则表明了它的身份。

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与燃油版相同的设计,C字型的尾灯组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和辨识度。车身配色方面,凌派锐·混动将提供冰河银、星耀红、极光蓝、奥夫特黑、塔夫绸白以及摩卡金共计6种颜色。车身尺寸方面,凌派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x1804x1509mm,轴距为2730mm。

内饰部分,凌派锐·混动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控台的整体布局非常有层次感。此外,新车还在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覆和钢琴烤漆加以点缀,进一步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凌派锐·混动搭载了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4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E-CVT无级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仅为4.1L/100km。

凌派锐·混动此次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98万元。那么,这4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买呢?我们较为推荐的是售价为15.98万元的锐·领先版。

相较于售价14.98万元的锐·豪华版,锐·领先版在价格上高出了1万元。配置方面,锐·领先版主要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LED日行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等功能。这些配置大多有着不错的实用性,相较于1万元的差价来说还是较为划算的。

售价16.98万元的顶配车型——锐·旗舰版在价格上比锐·领先版还要高出1万元。配置方面,锐·旗舰版主要多出了前/后排侧气帘、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车联网、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虽然这里面有一些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但是相较于差价来说性价比并不算出色。当然,如果您的预算充足,也是可以考虑顶配车型的,毕竟安全气囊这样的配置还是无法后期加装的。

写在最后:
凌派锐·混动作为本田首次布局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混动车型,无疑将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体验,也给了不喜欢三缸凌派的朋友们一个更好的选择。不过,凌派锐·混动在配置上的下放力度较小也导致了其两款低配车型的产品力并不够出色,也注定不会是主销车型。凌派锐·混动即将面对的是这一级别的领头羊——卡罗拉/雷凌双擎,究竟能够从丰田手中抢夺多少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三料冠军 奇瑞舒享家战胜70度温差极寒挑战尽显硬核实力
下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首推锐·领先版 凌派锐·混动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6-16 18:35: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