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购车宝典》吉利缤瑞到底值不值买

一猫汽车网 2020-08-01 21:53:42 图片作者:猫教授

定位人群:

目标人群为一、二线城市的90/95后青年,他们乐于改装车文化,关注品牌知名度,但也注重改装潜力的挖掘,愿意为品质和技术买单。

吉利缤瑞核心卖点:

缤瑞作为吉利首款A+级国民运动轿跑,缤瑞采用全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横向拉伸的立体式星河回纹前格栅与靓丽的全LED大灯巧妙融为一体,Fastback溜背造型、运动排气、引擎盖肌力线、一气呵成的侧身腰线和飞扬式尾门完美契合。

二、作为面向年轻群体的轿跑车型吉利缤瑞在机械素质方面也表现不俗。G-Power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5200rpm、最大扭矩235N·m/1600-4000rpm。采用70%高强度钢比例车身,缤瑞的悬架系统采用26mm前悬架稳定杆,缤瑞的电子控制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德国BOSCH的9.1版本ESC系统。另外。缤瑞36.1m制动距离,优于主流合资车型。方向盘打弯幅度小,转向精准,中间无虚位。

此外,缤瑞L2级智能驾驶技术,主要体现在ICC智能领航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0-150km/h)、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等方面。

弱点:

缤瑞除了1.4T车型外,搭载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三缸发动机,虽然动力水平没有太大问题,但是三缸发动机先天抖动明显的不足还是比较明显。

写在最后:

吉利缤瑞自18年8月份上市至今,截止目前为止累计销量超14万台。缤瑞不仅拥有年轻动感的运动化设计风格,还具备稳重扎实的底盘调教及平顺有力的动力组合。虽然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三缸发动机,怠速时抖动比较明显,但是当车辆行驶起来以后,行驶的的质感与四缸机的车型没有任何区别。

评论(0)
上一篇 现代汽车N品牌IONIQ 5 N 韩国驾驭体验之旅即将燃擎开跑
下一篇 用户口碑才是最大财富菱智家族助力创富者书写奋斗新篇章

《购车宝典》吉利缤瑞到底值不值买

一猫汽车网 2020-08-01 21:5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