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2.3T+10AT 暴276Ps 纯进口才42万,国产仅30万

厂商供稿 2021-03-30 23:35:18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购车的需求越来越具象,而中大型七座SUV无疑是各个细分市场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大众途昂、特探险者雪佛兰开拓者、别克昂克旗等车型都是这一领域的代表,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车就是福特旗下中大型SUV——福特探险者。它纯进口的售价需要42万起步,而国产化之后仅需30.98万,非常厚道,还能拥有纯进口车型同等的产品力

探险者作为一款纯正的美式全尺寸SUV,早在90年代起就在美国有了很高的名气,到现在更是已经经历了五代车型的更迭,但它来到国内的时间并不长,带给国内消费者的一直是个高大雄壮的猛男形象。

外观方面,福特探险者,非常彪悍、霸气,厚重的前脸上六边形的网状进气格栅进一步黑化处理,并与两侧威严的LED大灯紧密相连,使得整车看上去简约而粗暴,很是威猛,锋利的三进气口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从而充分展现出了美系大块头特有的霸气感。

 

 

侧身方面的设计相信是很多年轻人的喜爱,锋利的线条勾勒出魁梧气派的车身造型,粗壮有利的腰线、六辐式的轮毂等时尚元素,又让整车的运动感爆棚。

福特探险者尾部造型运用了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看上去棱角分明,立体感都很强,纵置C字形的尾灯组显得很有辨识度,车尾中间还配有银色装饰条,并配备了双边共出式尾排,非常亮眼。整个尾部气场十分强大,拥有不输百万级豪车的排面。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可达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对比途昂优势明显,空间表现优异,在主驾驶位上不仅不觉得压抑憋屈,视野上也是感觉很开阔的,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下也没有任何的问题。而后备箱的开口很大,相当能装,开过这款车之后你会发现,虽然是个大块头,但是整车的密闭性做的很到位,对噪音的过滤处理的很好,即使高速上行驶,也不会有太大的的风噪和胎噪。

相比它彪悍的外观造型,内饰就“柔情”了不少,层次分明的中控台上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8英寸悬浮大屏,从而取代了大量物理按键,让内饰充满了高科技气息,而且从旋钮式档杆、细腻的软性材质、亮眼的金属拉丝饰板以及内饰氛围灯的点缀,又能感受了它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提供了福特野马同款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276Ps的强劲动力配上适时四驱系统,为这款大块头带来了7.6秒的加速能力,同时还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关键它是同级唯一纵置后驱SUV,操控性方面确实无车能敌。

 

总结,大众途昂首先撬动了国内中大型SUV的市场,但福特探险者并不甘示弱, 目前终端价格优惠不大的情况下还能取得每月3千左右的销量,表现相当不错,已经非常不错了,毕竟这是终端市场没任何优惠的情况下获得的销量,别忘了过长后才30万德价格,面对如此最亲民的中大型纵置后驱SUV,你会选择这位大块头吗?


评论(0)
上一篇 中国乘用车2024年1月出口同比增长50.14%,保持快速增长
下一篇 燃情再续!YAKIMA即将亮相苏州GT Show,引领新潮流!

2.3T+10AT 暴276Ps 纯进口才42万,国产仅30万

厂商供稿 2021-03-30 23:35: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