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外牌限行新政“五一”实行如何挑选一辆靠谱的新能源车?

一猫汽车网 2021-05-01 00:27:45

2021年的“五一”长假就在眼前,有车一族或正准备买车的人们应该都知道,过完这个“五一”,上海的交通将迎来一件大事——外牌内环内地面限行新规。


5月6日,上海外牌内环内地面限行新规正式实施,从这个工作日起,每日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内环内地面道路(不含边界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除外)。


而就在去年11月,上海的15条高架路也实行了外牌限行新政,除周末节假日外的每日7时至20时,禁止外省市机动车号牌小客车通行。


这样一来,就意味着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靠外牌车辆通勤到市区上班,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外牌限行消息一出,沪牌的行情更火热了,虽然现在每个月略有增量,但架不住僧多粥少,拍了一年都没上到牌的大有人在。“买车即送沪牌”的新能源车此时就成了拍牌难人群的最优解。


外牌限行难题,新能源车是“正解”


如何挑选一辆靠谱的新能源车?首先要从需求入手。充电便捷、续航够,这是城市通勤和出城自驾的基本要求,同时对于当代年轻人和家庭消费者来说,爱车的空间、颜值、安全性和驾乘体验,都是缺一不可。



奇瑞新能源大蚂蚁就是可以满足以上需求的“答案”。大蚂蚁是奇瑞新能源基于@LIFE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SUV,510km高能续航、超大驾乘和储物空间、强劲的后驱动力,以及“五位一体”的健康防护空气净化系统,为你的自驾远游和城市通勤带来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无忧续航、便捷充电,大蚂蚁让通勤更顺畅


大蚂蚁搭载70.1kWh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全场景510km高能续航,为你解决“里程焦虑”难题。多种充电模式灵活高效,快充模式下充电10分钟,续航既能提升100km。从30%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大大减少充电等待时间。



豪车级后驱驾控,满足通勤出行需求



作为一辆新世代高能纯电SUV,奇瑞新能源大蚂蚁采用了同级独有的后置后驱驱动形式,让你享受到豪车级别的后驱驾控。全面适应都市通勤路况的同时,它还有超强的启动、爬坡性能,转向也更为精准,操控性更强。假期自驾出游上高速、爬山路都不在话下。


超大驾乘空间,打造五位一体健康座舱



驾乘体验方面,奇瑞新能源大蚂蚁的空间越级配置也能满足全家人的出行要求。车身尺寸达到4630/1910/1655mm,轴距更是足有2830mm,轻松满载5个成年人。1250L的后备箱容积和60L的前备箱容积,加上28处储物空间,全家人的行李轻松收纳。另外,大蚂蚁有头层牛皮座椅+通风+电加热+10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功能加持,路程再悠远,也能保证家人乘坐舒适性。



而面对疫情防护、雾霾浮尘天气等特殊需求,大蚂蚁配备CN95级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远程一键杀毒、DIY香氛定制等“五位一体”空气净化系统,为您和家人打造全方位健康座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外牌限行新政“五一”实行如何挑选一辆靠谱的新能源车?

一猫汽车网 2021-05-01 00:27: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