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奥运会落幕了,爱驰U6让运动美学成为新流行

一猫汽车网 2021-08-10 10:41:29

8月8日,迟到一年的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落下帷幕。在这一届奥运会上,来自各国的高颜值运动员们,为我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重剑金牌得主孙一文、哥伦比亚射手瓦伦蒂娜、田径男神苏炳添……正是他们的存在,直接拔高这届奥运会的整体颜值,让运动美学深入人心,也掀起了一股运动健美的风潮。如今,奥运会虽然落幕,但运动美学的新潮流却刚刚掀起。而在国内被称为“国货之光”的爱驰U6,则接过了汽车界运动美学的接力棒,让颜值再次震撼人心。

看到爱驰U6的前脸,你是否想起了瓦伦蒂娜小姐姐的微笑?

在本届奥运会的射箭赛场上,来自哥伦比亚的瓦伦蒂娜凭借富有少女感的活泼和可爱,对着现场镜头和摄影师频频比心微笑,很快就有了“射箭精灵”的外号。而爱驰U6的前脸形态,更是像极了瓦伦蒂娜的微笑。

在爱驰U6的前脸设计上,微笑形的贯穿式下包围设计将新车呈现的更加温和优雅。搭配精致的脉冲式交互LED灯光,就像是瓦伦蒂娜盈盈如水的眼眸,令人沉醉也令人愉悦。

爱驰U6的前脸,不仅用摄人心魄的微笑表情,展现出了足够诱惑力。精致的细节设计,如前脸下方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则以撞色的行驶,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也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表现。甜美与运动的搭配,就像瓦伦蒂娜挽弓待发的姿态一般,把运动美学理念贯彻得淋漓尽致。

在爱驰U6的侧身,仿佛看到了孙一文的优雅

奥运会的重剑赛场上,击剑女神孙一文的身姿灵动且优雅,不仅收获了中国代表队的第三枚金牌,更收获了无数观众的仰慕。的确,击剑这一贵族运动,将优雅与力量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很容易踊跃出男神和女神。

而在爱驰U6的侧身设计上,同样展现出了优雅与力量相互结合的设计质感,这辆车采用了轿跑式SUV造型。

一方面,侧身腰线饱满流畅,以近乎完美的比例搭配平顺的隐藏式门把手,将整体的姿态烘托得更加优雅;另一方面,刀锋式轮毂、充满肌肉感的腰线进行点缀,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力量感,让爱驰U6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

而这样的气势,就像击剑女神一般,能给人带来优雅与灵动,也能用绝对的力量,征服一切!

爱驰U6的臀部,像不像苏神起飞时的模样?

在男子百米赛场上,来自中国广东的名将苏神,再一次向全世界证明:百米赛跑,不只是黑人的运动!亚洲人,也能“起飞”!别看苏神已经三十多岁了,但他的肌肉依然十分紧致饱满,尤其是在起跑的那一刹那,仿佛挣脱束缚的洪荒巨兽一般。

而爱驰U6的车尾姿态,竟然也和苏神的起跑姿态有些一致。首先,在姿态设计上,爱驰U6得益于轿跑式SUV的设计,车辆的后窗玻璃呈现出大斜率的设计。即便是在静态情况下,这辆车的尾部也有一种蓄势待发的起跑姿态,这样的观感,和苏神准备起跑时的姿态十分相似,充满了进击之感。

而在尾部的细节方面,爱驰U6通过黄黑相间的侧裙、微微凸起的黑色尾翼,再加上贯穿式尾灯设计。使得车尾看起来并不单调,而是犹如肌肉线条一般棱角分明,使得整体的视觉更加饱满、更有力量感,就像是短跑名将一般,无时无刻不在秀着一身完美的肌肉。

写在最后

运动,不仅仅是粗糙的、不仅仅是大力出奇迹的。在这一届奥运会中,来自全球各地的运动员向我们证明了,运动不仅有力量之美,更有协调之美和优雅之美。而在汽车设计界,爱驰U6也向大家证明了,一台以运动美学理念为基准而设计的轿跑SUV,也可以将力量感、优雅感、精致感进行融合,并且产生出奇妙的美学效果,就像是一座艺术品一般,令人看了之后充满遐想。其实,只需要单从设计来看,爱驰U6就已经无愧于“国货之光”的称号。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运会落幕了,爱驰U6让运动美学成为新流行

一猫汽车网 2021-08-10 10:41: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