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哈弗赤兔,年轻人绕不开的一台10万级性能SUV

一猫汽车网 2021-08-18 23:16:14

对于有些人来说汽车只是代步工具,能够将你从A点载到B点就完成了它的使命。而在年轻人眼里,汽车承载着更多,它既要彰显出年轻人的个性,也要充满驾驶乐趣,还要拥有酷炫的智能科技,以及满足跋山涉水追寻诗和远方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价格不能太贵,zui好在10万元左右,在有限的预算里他们想要的更多,我想这正是年轻人选车难的原因所在。不过一款SUV的出现,满足了年轻人的一切诉求,它就是传说中的性能钢炮——哈弗赤兔!

哈弗赤兔,年轻人绕不开的一台性能SUV


颜值潮流、动感 难抑驾驶激情

如果说哪种车zui能彰显个性,除了改装车以外,那一定要属性能车了。而哈弗赤兔虽然仅为一款10万级的SUV,但从外观来看丝毫不输给那些百万级的性能座驾。出自柠檬平台的赤兔外观很有性格,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尺度夸张的下包围,仿佛在向旁人宣誓我不是好惹的;新机能矩阵大灯和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潮流气息满满,而机甲刀锋腰线的设计与黑化的轮毂,则使哈弗赤兔在视觉上更加动感。

哈弗赤兔,年轻人绕不开的一台性能SUV


在内饰上哈弗赤兔同样能够给予人们想要驾驶它的冲动,其采用环抱式座舱,在细节上运用钻石切割纹理,搭配颜色鲜艳且动感凌厉的线条,整体看上去活力四射。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加上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哈弗赤兔,年轻人绕不开的一台性能SUV


在智能方面,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功能,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后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辅助功能、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14项智能辅助,在享受驾驶激情的同时更好地保障了行车安全。另外,哈弗赤兔还配备了身份识别、情绪智能识别系统、HUD智能抬头显示、智慧车辆共享、全自动泊车等丰富的配置,这些酷炫的功能更让年轻人无法抗拒。

7.7秒破百 拉满驾驶乐趣

你要认为哈弗赤兔只是徒有一副性能车的皮囊,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它强劲的动力与极致的操控性能绝对能够给你十足的驾驶乐趣。其搭载全新的1.5T高功率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黄金动力总成,发动机zui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可达275N•m,全系标配弹射起步模式并可以连续使用,不会出现过热保护,0-100km/h加速仅需7.7秒,堪称同级“性能小钢炮”,别说与10万级的SUV相比,就是20多万的SUV也少有这样强悍的动力性能。此外,哈弗赤兔还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挂,并拥有标准模式、运动模式、经济模式和雪地模式四种驾驶模式,满足你对驾驶的一切欲望。

哈弗赤兔,年轻人绕不开的一台性能SUV


在激烈驾驶的情况下,哈弗赤兔每一次出弯地板油,这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总能在合理的挡位上瞬间将转速拉高,并保持当前挡位持续输出动力,在极短的时间和距离将车速推高,以较快的尾速通过直道。相比同为1.5T的一些合资车型响应速度要更加迅捷。值得一说的是,若是在直道上踩住油门踏板不放,让发动机转速超过4000转,会感受到澎湃的动力源源不断的输出,十分畅快,十分畅快。而在日常驾驶中,无论是城市中的短距离提速,还是高速路上的中后段加速超车,都能游刃有余。虽然比不了那些百万级的性能座驾,但出色的加速性能与扎实的底盘绝对能让你大呼过瘾。

哈弗赤兔,年轻人绕不开的一台性能SUV


正是这么一台10万级的SUV(指导价:白银兔10.98万元、黄金兔11.78万元、铂金兔12.38万元),能够给年轻人带去更多的快乐。性能车一般的高颜值,7.7秒弹射加速,炫酷丰富的智能科技,极致的驾控乐趣,想要的统统都给你,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哈弗赤兔,年轻人绕不开的一台10万级性能SUV

一猫汽车网 2021-08-18 23:16: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