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首批天际ME5实车入驻8城,高颜值、长续航等你来试驾

一猫汽车网 2021-08-24 11:02:08


   近日,
A+SUV京选好车天际ME5又有新动向,实车陆续到达长沙、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重庆、北京8个城市的销售服务门店,为用户看车购车、试乘试驾带来切实便利。

此前,天际与京东联合推出的天际ME5就已引发市场强烈关注,如今天际ME5 14.99万起的售价1012kmNEDC综合续航里程等优势领先同级,疯狂“圈粉”,令大批用户持币待购。除本次首批到达的8个城市外,天际ME5将逐步进入全国各大城市的天际汽车销售服务店,与用户零距离接触。

天际ME5到达上海郑隆宝山智选空间

 六大基础权益 享“国民”礼遇 

天际ME5定位于“轻奢国民新能源车”,购车即可享受终身免费三电质量担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首保、软件升级服务、免费赠送随车充电枪六大基础权益。

831日前购车,可参加1012元抵5000元车款福利活动,更有QQ音乐会员季卡等好礼相赠。827,支付5000元可抵扣10000元购车款,福利再加码。此外,天际ME5还提供60期超长贷款金融政策,首付低至2万多,月供2400元左右,还有0息贷款,0元开回家等灵活金融政策,让购车更轻松。

京选好车天际ME5

匠心工艺,造“轻奢”品质

天际ME5是天际家族“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的又一力作,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亲自操刀。外形设计追求极致的黄金比例,车身线条充满力量,21英寸超大轮毂,凸显运动基因。它匹配首创的飞轮转子一体式增程器,带来1012kmNEDC综合续航里程,此外,天际ME5采用H臂多连杆全铝合金后悬架,带来德系品质底盘操控体验,让用户畅享驾趣。

天际汽车长沙匠心智造工厂

天际ME5由天际汽车长沙匠心智造工厂生产,贯穿融合供应链管理系统、生产制造系统、质量控制系统与自动化工艺生产线,确保车辆整体制造过程的灵活高效,同时对产品质量提供实时监控,以保障顶尖智造品质。

京选好车天际ME5 

值得一提的是,天际与京东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双方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人---生活圈”全场景智能车生活,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购车、用车、售后服务。之后天际汽车将充分利用京东汽车精选车品和京车会线下门店,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爱好和舒适用车服务,并与京东共同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专业售后服务天际用户京东亿级车主享受更加便捷的车生活。

天际ME5到达杭州大悦城天际空间店

天际ME5“国民”高性价比“轻奢”产品力展现出卓越的市场竞争力,未来天际汽车将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天际智造观,持续引领未来移动智能生活。本次新车到达的销售服务门店均位于城市“人气地标”,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前来试乘试驾。

8城门店信息速览↓近距离品鉴天际ME5

上海郑隆宝山智选空间              

上海市宝山区潘泾路439号           

 

上海百联世纪天际空间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217号1层F01-009 

 

北京合生汇天际空间

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2号合生汇5楼1区      

 

深圳欢乐海岸天际空间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大道2008号欢乐海岸购物中心LG-011-013   

 

广州天际中心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16号高德置地广场冬101铺自编121-122单元 

 

杭州大悦城天际空间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隐秀路 1 号大悦城购物中心L1-25 号 

 

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天际空间      

重庆市渝中区时代天街17号龙湖重庆时代天街D馆-L1-34,D馆-L1-35

 

成都天际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739号

 

长沙开福万达天际空间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中山路589号开福万达广场1F-02,1F-03号商铺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400-977-1777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首批天际ME5实车入驻8城,高颜值、长续航等你来试驾

一猫汽车网 2021-08-24 11:02: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