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假期遛娃手册开着奇瑞大蚂蚁,与孩子开启一段“轻铝行”

一猫汽车网 2021-08-30 23:18:39

大众旅游时代下,亲子旅游市场及旅游主体行为已经悄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随着旅游设施的完善和服务更加合理化,亲子游呈现低龄化的趋势。在过去,旅游消费群体的主力曾是年轻人和中老年人,而亲子旅游,由于兼具旅行和教育双重意义,在近几年呈现快速增长。传统“2大1小”仍是亲子游出行主力,二孩家庭出游则增长迅速。

假期遛娃手册请收好!开着<a target=奇瑞大蚂蚁,与孩子开启一段“轻铝行”" inline="0" class="syl-page-img" style="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auto 8px; padding: 0px; cursor: zoom-in;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4px; border-top-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4px; caret-color: rgb(34, 34, 34);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text-align: justify; height: auto;"/>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亲子游以周边度假为主,自驾成为亲子游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自驾游不仅安全、实惠,更可以自由安排时间,在周末及小长假也能够随心出发。奇瑞大蚂蚁作为全铝大空间纯电SUV,在满载全家快乐的同时为旅途保驾护航,绝对是一部非常适合亲子旅行的家庭座驾。

超大车身+舒适座舱

全家出行“大”有自在

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二胎、三胎家庭,对于亲子游来说,大空间SUV一定是全家出行的刚需。

奇瑞大蚂蚁以4630*1910*1655mm的车身尺寸从同级SUV中脱颖而出,坐拥超2米8同级最长轴距,轴长比超过了0.611,以绝对的优势力压同级车型,让孩子尽情释放活泼好动的天性。后排座椅即使同时乘坐三人,也能尽情舒展,满足了许多二胎、三胎家庭的需求。

假期遛娃手册请收好!开着奇瑞大蚂蚁,与孩子开启一段“轻铝行”

车内的高品质皮座椅两侧采用羽翼式包裹,带来媲美飞机头等舱的舒适感,让旅途中的疲惫烟消云散。主驾座椅采用10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4向电动座椅,,座椅可调整的最大角度可接近全平放倒,满足孩子“躺着看星星”的愿望。记得出行之前做好功课,可别在孩子提问时只认识北斗七星哦!

假期遛娃手册请收好!开着奇瑞大蚂蚁,与孩子开启一段“轻铝行”

在满足全家出行舒适性的同时,大蚂蚁在行李装载方面也很有优势。@LIFE平台的先进技术以及同级独有的后置后驱形式让大蚂蚁打造出同级罕见的前后双备箱设计,其中位于前舱位置的前备箱容积可达60L,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扩大至1250L,轻松装下孩子的婴儿车、自行车等物品。全车设计有28处储物空间,尽显人性化关怀。

五位一体智能生态座舱

健康防护 放心玩乐

现阶段出游,健康防护仍是重中之重。尤其是亲子出游,孩子抵抗力相对更弱,需要家长更多的关注。还好有奇瑞大蚂蚁五位一体智能生态座舱,为全家健康筑起一道超强防线。

奇瑞大蚂蚁CN95级空调滤芯对直径0.3微米及以上的粉尘、PM2.5颗粒等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有效过滤细菌及病毒常依附的0.3μm及以上的飞沫、颗粒物,隔绝新冠病毒飞沫传播路径。

假期遛娃手册请收好!开着奇瑞大蚂蚁,与孩子开启一段“轻铝行”

在阻隔病毒的同时想要大口深呼吸,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一键让你畅享清爽。只要打开空调风机,负离子发生器就会工作通过放电产生负氧离子,主动出击捕捉小粒微尘,使其凝聚而沉淀,有效除去空气中 2.5微米(PM2.5)及以下的微尘,甚至1微米的微粒,有效净化空气,从而减少PM2.5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通过智能监控,在外界空气污染加重情形中主动切断车内外界空气交换,关闭空调进风口并进入内循环模式,当外部空气质量有所改善车辆也会自动切换至外循环模式。

有了五位一体智能生态座舱,孩子玩得开心,家长更安心。

轻量化全铝车身+可靠高效智慧三电

无忧出行 一路守护

和孩子一起出行,奇瑞大蚂蚁做全家的铠甲。硬核五星安全标准,让旅途更放心。

奇瑞大蚂蚁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高强度与低能耗的优势兼得,更以独创仿生隼骨一体冲压式多腔封闭截面车身骨骼和笼式立体空间车身结构,让车辆碰撞防护效果提升30%~50%,满足C-NCAP五星安全标准。

假期遛娃手册请收好!开着奇瑞大蚂蚁,与孩子开启一段“轻铝行”

当然,奇瑞大蚂蚁轻量化全铝车身的优势不仅在于守护安全,更因车身减重30%,同等动力下续航提高7%。全场景510Km高能续航,轻松抵达游乐园、植物园、动物园等多位于郊区的亲子景点,让路程长、堵车等情况不再是你的烦恼。

再说回安全方面,大蚂蚁配备6面安全气囊,如蜂巢一样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蚁”防万一更安心。

除了车身结构的独特设计,奇瑞大蚂蚁还拥有可靠高效智慧的三电系统。

高能级别IP68电池包,箱体采用合理化密封设计及箱体防撞框架式设计,使电池包防护等级提高至高于行业标准的IP68级别。整车在更恶劣的涉水及碰撞环境下,电池包安全性能更好。

大蚂蚁电机的防护等级也达到了IP67,经过几十种严苛的试验测试,让电机可以应对各种极端环境,保证车辆驱动系统可靠性,即使遇上暴雨等突发天气也无需担忧。

假期遛娃手册请收好!开着奇瑞大蚂蚁,与孩子开启一段“轻铝行”

一次亲子旅行,不仅是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情感交流的绝佳机会,更能够开拓孩子的视野。在旅行中,孩子可以接触到许多书本上没有的见闻,让他们亲身体验大自然中、社会中的各种事物。奇瑞大蚂蚁纯电SUV凭借着其空间、安全、续航等方面的优势,为每一段亲子旅行增添色彩。珍惜与孩子一起度过的时光,让他们暂时告别繁重的学习压力,假期放肆撒欢!


评论(0)
上一篇 想要俘获年轻心态的尝鲜一族 iCAR 03潮流方盒子轻松拿捏
下一篇 公主请出发!奇瑞新能源纯电小车浪漫颜值,适配度满分

假期遛娃手册开着奇瑞大蚂蚁,与孩子开启一段“轻铝行”

一猫汽车网 2021-08-30 23:18: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