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换个姿势更省钱!北京EU5 PLUS电池租赁方案立省4.6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1-11-02 22:10:47

近日,每周一涨的油价让不少燃油车主“捶胸顿足”,也促使不少计划购车的朋友“弃油转电”。但一询价,电动车价格竟比油车高出不少,很多人因此望而却步。而最近,北京汽车针对旗下明星车型——北京EU5 PLUS推出了一套车电价值分离方案,该计划旨在让用户支付车身部分费用后即可提车,只需在未来6年内每月支付少量电池租赁费用即可享受有车生活,如此一来,购车价格分分钟省掉4.6万元,最低只需要9.29万元就能把车提回家,比同级别油车更加便宜。

<a target=买车租电 车价立减1/3!北京EU5 PLUS车电价值分离靠谱" inline="0" class="syl-page-im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auto 8px; padding: 0px; cursor: zoom-in;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4px; border-top-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4px; height: auto;"/>


车电价值分离,购车成本立省1/3

大家都知道,动力电池是纯电动汽车成本的重头,在整体车价中占比达到30%-40%,这也是电动车比油车贵的根本原因,换句话说,只需要拿掉动力电池,就能帮助用户节省至少3成的购车成本。基于这个逻辑,北京EU5 PLUS正式上线了电池租赁方案。

买车租电 车价立减1/3!北京EU5 PLUS车电价值分离靠谱


根据这套方案,用户购买北京EU5 PLUS,只需要支付车身部分款项,这样核算下来,购买R500版本可以立减3.7万元,而购买R600版本则能省出4.6万元,分分钟钟就能省掉车价的1/3。而且车身部分支持分期付款,最高可以享受8万元贷款额度,首付最低仅需1.29万元,也就是说,仅需一部iPhone 13的钱,就能把北京EU5 PLUS提回家。

而动力电池部分享受六年分期服务,通过72期来分摊电池成本,每期只需686元,也就五六个朋友一顿饭的费用。六年期满后用户拥有电池产权。当然,如果中途想要换车,只需要提前把剩余租期买断就可以了。

买车租电 车价立减1/3!北京EU5 PLUS车电价值分离靠谱


这种模式最大的好处在于,一方面,减轻了用户的首付压力,刷个信用卡就“购”了,即便是工作没多久的年轻人,也能轻松享受到有车生活;另一方面,后续每个月的电池租赁成本都比较低,月薪3000元也能负担得起,不影响用户的生活品质。目前这个方案已经在北京地区落地,后续将逐步向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推广。

有里有面儿,A级纯电动车“抢手货”

北京EU5 PLUS是A级纯电动车市场上的“抢手货”,它是A级纯电动销冠车型北京EU5的升级产品,具备续航真实、驾乘舒适、智能科技等多重优势。

买车租电 车价立减1/3!北京EU5 PLUS车电价值分离靠谱


这款产品配备了源自宁德时代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以及EMD3.0 pro 电控系统以及 One pedal 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1km,以北京为圆心,向南能直达河南安阳,向北能抵达内蒙古赤峰,向西能到山西太原,向东则能奔山东泰安。而且,它续航真实可靠,曾在以3.2%的超低续航偏差率在《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测白皮书》中获得第一名,不少用户也在网上反馈称实际续航和表显里程基本1:1。

买车租电 车价立减1/3!北京EU5 PLUS车电价值分离靠谱


内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包覆材料,能碰到的地方都比较柔软,一体化运动坐垫进行了18mm舒适性泡发,并打造了座椅通风、加热以及记忆功能,全面升级了乘坐的舒适感。而且,北京EU5 PLUS还搭载CN95级健康环保座舱,在疫情防控期间出行也更安全放心。

其采用双12.3英寸互动联屏设计,能联动显示多媒体、导航等,不用扭头就能看到导航信息,更加安全;智能语音支持多轮语音交互,而且能听声识位,不仅能陪你聊天,能听得懂你说话,而且知道是车里谁在跟它说话。其还配备了全景影像系统、低速动态物体识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等,即便在北京胡同里穿行也能从容自信。

买车租电 车价立减1/3!北京EU5 PLUS车电价值分离靠谱


这样一款有里有面儿的A级纯电动车,现在通过电池租赁方案,现在购车价格最高立省4.76万元,最低首付仅需1.29万元就能开回家,想想都让人心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到北京地区的4S店了解下详细情况。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换个姿势更省钱!北京EU5 PLUS电池租赁方案立省4.6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1-11-02 22:1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