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国六元年,解放持续发力服务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1-11-16 15:50:59

2021年下半年,“国六”排放标准开始全面实施。排放法规的升级,除了助推整车制造企业和零部件厂商技术路线大踏步发展外,厂家售后服务保障能力也是用户关注的焦点。每一次政策更迭的时候,解放总能第一时间想用户之所想,紧抓机遇,践行“感动服务”理念。在国六标准开启的元年,解放适时推出“四大终身动心方案”“六项目安心承诺”和“七项贴心免费行动”,以贴心行动,给用户安心承诺,做卡友货运路上最坚实的后盾。

国六元年,解放持续发力服务市场


解放国六服务超越期待

出车65年来,作为中央企业及商用车龙头企业的一汽解放,不仅拥有卓越的产品,同时拥有行业最优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目前,解放在全国布局2100家服务站,59家备件中心,平均服务半径仅为50公里,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高效、优质服务。解放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定位,践行“超越期待,直至感动”的承诺,在有限里程,提供无限服务,让每一位使用解放国六产品的用户畅行无忧。

解放国六服务六个“大招”

2021年,随着“国六”排放法规的正式实施,解放针对国六车辆提供更多服务保障,在原有“三大终身”服务的基础上,适时推出了“四大终身动心方案”“六项目安心承诺”和“七项贴心免费行动”等超值服务保障政策,为解放畅行无忧提供充分保障,为每一位解放用户保驾护航。当中“六项目安心承诺”包含:

【三年基础质保】全系解放国六产品核心零部件质保期最长提升至3年不限里程,让卡友安心运营,后顾无忧;

【尊享上门服务】购解放国六车辆,整车质保期内赠送不限次数免费上门服务,让用户可以足不出户,畅享礼遇。

【赠送专项检查】购解放国六车辆,首保赠送国六专项检查,所有保养细节由专业人员替您把控。

【提供驾驶培训】购解放国六车辆,提供国六驾驶操作培训,助力卡友轻松掌握国六驾驶技巧,降本增效。

维修停驶补偿】因质量原因停驶的J6车辆停驶6小时后,补偿200元/6小时;J7车辆停驶4小时后,补偿200元/4小时,充分保障车主权益。

智能网联服务】车辆位置实时监控、一键报修,驾驶行为智能评分、解放ETC快速办理,4项服务免费赠送,智慧物流,高效便捷。

国六元年,解放持续发力服务市场


解放四大终身包你动心

同时,解放为用户提供“四大终身动心方案”让卡友的心动指数直线飙升,具体包括:

【终身免费送滤芯】解放全系产品在指定服务站使用原厂油品定期保养的免费赠送机滤。

【国六排放件终身免费维修】解放国六车辆后处理排放件终身免费维修,同时提供60个月6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终身免费维修】解放三大总成核心部件由用户人为原因导致的故障,主机厂承担工时费,用户承担原厂备品的材料费。

【终身质量担保】解放三大总成核心部件由产品质量原因导致的故障,主机厂承担材料费和工时费。

国六元年,解放持续发力服务市场


解放国六车享七项免费

为了让卡友轻松应对国六标准的后处理系统,解放特别推出七大国六免费检测及保养项目(活动免费时间截至2021年12月31日):

【免费数据升级】优化车辆性能,降低油耗,降低误报故障风险。

【免费服务再生】提升后处理性能,降低DPF堵塞风险。

【免费后处理脱硫】恢复后处理SCR转化效能,避免车辆限扭及限速。

【免费清洗尿素结晶】清洁后处理系统“结石”,使系统工作更通畅。

【免费DPF清灰及积碳】疏通DPF,降低气流阻力,提升动力,降低油耗。

【免费清洁节气门】提高发动机性能,降低车辆出现故障的风险。

【免费清洁EGR阀】降低EGR卡滞风险,提升发动机性能,保证动力输出。

国六元年,解放持续发力服务市场


服务的本质是用心,解放国六“六项目安心承诺”时刻温暖相伴,助力卡友购车、用车0担忧;解放国六“四大终身动心方案”给您安心承诺,做卡友货运路上最坚实的后盾;解放国六“七项贴心免费行动”以全生命周期服务护航卡友的每一段征程。


评论(0)
上一篇 现代汽车亮相“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
下一篇 技术+生态+格局 长安凯程的商用车向“新”之道

国六元年,解放持续发力服务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1-11-16 15:50: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