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芯查查与先端电子(上海)签署合作协议

一猫汽车网 2021-11-16 15:55:36

2021年11月10日,芯查查与日本丰田通商先端电子 (TOYOTA TSUSHO NEXTY Electronics,以下简称:先端电子)正式签署数据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基于此合作,芯查查将为先端电子提供 数据 平台建设 与运维管理  全媒体宣传推广  元器件销售 等服务,共同开拓国内外汽车电子产业市场。

中电港副总经理、艾矽易总经理、芯查查首席产品官毕风雷(左1)与丰田通商先端电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菅沼亮太(右2)、丰田通商先端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鸭头大辅(右1)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毕风雷总经理对先端电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芯查查非常重视与先端电子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凭借在国内市场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实力,我们希望未来能将服务能力延伸至日本市场,为日本电子信息产业尤其是汽车企业相关人员提供便捷的芯查查九维数据服务。同时,芯查查也会上线先端电子的主力产品,让中国车企客户能够接触到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

中电港副总经理、艾矽易总经理、芯查查首席产品官毕风雷

丰田通商先端电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菅沼亮太对芯查查为推进本次合作签约作出的积极努力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此次合作来之不易,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携手拓展国内外电子领域市场。签约只是一个开始,后续我们会积极将芯查查元器件产品引入日本市场,进一步加强我们在汽车电子等重点领域的服务能力。”

丰田通商先端电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菅沼亮太

随后,双方就本次战略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数据平台建设、全生命周期运维管理、全渠道营销布局、品牌共建以及全媒体传播支持等达成共识。

全球汽车产业蓬勃发展,芯查查正在建立全面的汽车电子供应链动态数据和服务,每月定期更新汽车行业芯片报告,整合汽车电子权威资讯,为汽车制造商、Tier 1汽车电子OEM厂商的设计和制造提供了有力数据支撑。透过本次战略合作,芯查查将赋能先端电子提升数据场景应用能力。

丰田通商先端电子于1972年在日本东京成立,是由东棉电子(Tomen electronics)与丰通电子(Toyotsu electronics)合并而成。作为丰田通商的全资子公司和日本最大的电子产品经销商之一,先端电子与日本国内外的相关团体协作推进车载LAN、软件、微机及信息系统领域中的标准化活动。目前世界20强半导体供应商中超过一半已与先端电子签订了经销店协议。

芯查查旨在为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人员,包含工程师、采购、销售、管理人员、创客、教师、学生等提供海量芯片信息查询、选型替代、参数对比、企业风险查询、产业资讯、教育课程、技术方案、直播、交易等服务。为政府、行业客户、券商、投资机构提供专业数据服务、BOM优化、国产替代库、物料风险管控、行业趋势分析、供应链波动分析、行业與情监控等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现代汽车亮相“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
下一篇 技术+生态+格局 长安凯程的商用车向“新”之道

芯查查与先端电子(上海)签署合作协议

一猫汽车网 2021-11-16 15:55: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