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探馆|霸气外漏 新款红旗E-HS9实车曝光 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1-11-18 09:25:42

今日,猫哥在2021广州国际车展现场看到了2022款红旗E-HS9(参数丨图片),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现款售价50.98-72.98万元,虽然价格不低,但该车的气质完全不输各路豪车。


外观方面,红旗E-HS9 采用了“尚志至义”的设计理念,前脸夸张的直瀑布形网格形状,搭配分离的前灯和中央红色LED灯条,营造的车头典雅精致。


在车身侧面,红旗E-HS9的整体形状饱满且光滑。C柱和D柱上增加了镀铬元素,并配备22英寸多辐轮圈,让整个车身造型大气、豪华。车身尺寸而言,新车的长度,宽度和高度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人座,六人座和七人座三个座位的布局。

内饰上,红旗E-HS9中控台采用集成的大屏幕,包括一个完整的LCD仪表和一个中控显示屏,以及中央控制台下方的液晶显示屏。红旗E-HS9仅前排位置就提供了4块液晶屏幕,此外,新车在内饰的许多细节上增加了实木,镀铬,皮革,钢琴烤漆等元素,进一步提升了高端内饰。

动力方面,红旗E-HS9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提供84千瓦时和99千瓦时两种容量版本,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达到460公里和510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探馆|霸气外漏 新款红旗E-HS9实车曝光 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1-11-18 09:25: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