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2021年最佳汽车金融公司大奖花落广汽汇理

一猫汽车网 2021-11-19 00:27:45

11月17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汽车金融主办的2021中国汽车产业峰会,暨21世纪汽车产业竞争力研究「金引擎」案例(2021)在广州正式举行。

优质服务获信赖,广汽汇理汽车金融<a target=(2021中国汽车产业峰会现场)

广汽汇理继2019、2020年之后,再度蝉联中国汽车「金引擎」奖之“2021年最佳汽车金融公司”,这也标志着广大客户与业界对广汽汇理优质金融服务的认可。

优质服务获信赖,广汽汇理汽车金融<a target=(广汽汇理再度蝉联“最佳汽车金融公司”)

本次峰会以“新引擎·新生态”为主题,邀请机构专家以及汽车行业大咖就新经济态势下,汽车制造与消费在科技创新、业务转型、汽车产业全生态布局及发展等方面所面临的痛点、难点和突破点进行深入探讨,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受邀出席并参加以“新形势下的汽车金融新赛道”为主题的圆桌会议讨论。

优质服务获信赖,广汽汇理汽车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样本(徐育林参加圆桌会议讨论)


金融引擎驱动汽车产业发展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以及造车新势力的崛起,目前已形成传统汽车企业与新生代企业同台竞技的新格局。汽车金融作为汽车产业“金引擎”也需顺势而为,通过自身不断的创新以及体系竞争力的提升面对未来全新的竞争格局。

作为华南地区首家汽车金融公司,广汽汇理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汽车产业”的使命,累计收获超过255万份信赖,在后疫情经济的大背景下,通过业务创新和科技赋能成为助力广汽集团及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业务创新 打造核心竞争力

在业务创新方面,广汽汇理与广汽传祺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共建机制,共享政策便利,以专属库存融资政策及个人贷款政策,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最优的金融服务支持,成功打造了广汽集团内部协作标杆。2021年机构贷业务也取得跨越式发展,业务规模同比增长约17倍。广汽汇理还联合广汽财务的“汇财贷”授信超100亿元,覆盖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广汽本田三大网络。

优质服务获信赖,广汽汇理汽车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样本


(广汽汇理与广汽传祺达成深度合作)

科技赋能 开启智能贷款新体验

在科技赋能方面,广汽汇理积极应用大数据和信息科技今年推出了“e秒贷”4.0版本,为客户提供了更为高效、便捷的汽车贷款新体验。此外,广汽汇理年内还顺利完成两大监管报送项目,银保监会EAST(全新现场检查分析系统)项目和中国人民银行IMAS(新一代利率报备监测分析系统)项目。

优质服务获信赖,广汽汇理汽车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样本


勇担企业责任 积极反馈社会

广汽汇理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勇担企业社会责任,针对河南暴雨受灾客户提供了包括延期还款、在库车辆最长30天免息支持、库存额度延长有效期在内的七大关怀措施,用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

优质服务获信赖,广汽汇理汽车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样本


提升融资能力 为发展保驾护航

除了业务创新以及不断增强科技金融能力,广汽汇理一直致力于提升融资能力,降低融资成本,2021年发了两单金融债,两单ABS,共计140亿元,为历年之最。预计直接融资余额占期末资产比将从去年15%上升至27%,为未来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融资保障。

在业务创新、科技赋能以及融资能力的加持下,广汽汇理也受到了客户青睐,今年1-10月累计新增零售合同达355,740单,同比增长9%。截至目前,贷款管理余额超480亿元。

峰会最后,徐育林作为第八届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成员参加授牌仪式。广汽汇理作为汽车金融公司代表,将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行业交流,为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引擎·新生态。面对新的形势,广汽汇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不断创新持续强化体系竞争力,为其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广汽汇理将努力成为主机厂、经销商、客户首选的汽车金融公司,发挥金融引擎力量,全力支持广汽集团汽车销售主业,驱动汽车产业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汽车金融2年0利率方案助力第九代凯美瑞上市
下一篇 技术+生态+格局 长安凯程的商用车向“新”之道

2021年最佳汽车金融公司大奖花落广汽汇理

一猫汽车网 2021-11-19 00:27: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