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展实拍 | 纯电续航800公里 哪吒S量产版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1-11-21 08:44:07

2021广州车展于本月19日正式开幕,在车展现场猫哥在哪吒展台拍到了旗下新车——哪吒S,本次亮相车展的实车更接近量产车型。据悉新车或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哪吒S是基于哪吒汽车全新自研平台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保留了新车概念版的总体设计,但在细节上做了量产方向的优化,让整车外观更为时尚前卫,将颜值拉满,前脸方面,新车采用X”造型设计,发散的视觉张力赋予了该车更为激进的面貌,辨识度超高。


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流畅有力的线条勾勒的车身更为动感,不仅更有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低风阻设计,也将该车的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车尾方面,采用宽轮肩的设计,贴近跑车的概念元素设计,让该车的尾部更为运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H”型贯穿式后尾灯,进一步拓宽车尾的横向视觉,搭配下方两个尺寸较大的双边共双出后排气彰显其动感的基因。


智能科技方面,据悉,哪吒S将搭载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部分场景可实现L4级智能驾驶。


安全方面,哪吒S搭载的自主研发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实现了95%恒温占比,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电池使用寿命。


动力方面,哪吒S将提供增程、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800km。在专属定制智能快充站桩上,哪吒S的高压超快充电可达到最高240kW快充功率,实现20分钟补电80%、5分钟补航150km。

写在最后:哪吒汽车10月份据称交付了8107辆,2021年1-10月累计交付量4.95万辆,同比增长398%。这一销量已超过理想、威马、蔚来,在造车新势力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小鹏。哪吒汽车总交付量达到了7.58万辆。相比之下,10月底小鹏交付量刚刚迈过十万辆。本次的哪吒s车型无论在续航和配置方面,都给我们带来了期待,在新能源领域期待哪吒真的可以脑海吧。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车展实拍 | 纯电续航800公里 哪吒S量产版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1-11-21 08:44: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