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拍|颜值媲美坦克300 长城全新皮卡金刚炮 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1-11-21 09:07:03

长城炮(参数丨图片)系列在国内市场可谓一骑绝尘,称为标杆级产品,据统计,其市场占有率已经超50%。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长城炮推出了乘用版,商用版,越野版等更为丰富的产品线。近日官方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皮卡,命名为金刚炮,定位为商用属性,价格或更亲民。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新车也迎来了新车首秀。


金刚炮延续了家族的高颜值,采用“极简美学”设计,大量的镀铬元素搭配大尺寸的中网和头灯,赋予了新车美式皮卡的肌肉感。中网和前包围两侧还加入了亮黄色的装饰条,带来了一丝时尚的味道。



前大灯组采用了大尺寸的矩阵式LED,内部结构线条较为方正,透着凶狠的气质。此外,金刚炮还可选装不同样式中网、中网装饰、挡泥板等,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该车还可以选装平底货箱,满足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车身侧面,通过凌厉的特征线,使整车更具立体立体感,为整车营造动态美。展车的货厢上装配了龙门架和平盖,龙门架粗壮的钢管和大面积烤漆饰板的搭配精致且不失力量感,高位刹车灯也是布置在这里。


轮毂采用“风火轮”的非对称设计,18英寸铝合金轮圈的样式与黄色卡钳相得益彰。轮胎规格为235/65 R17、245/65 R17。


尾部透明外壳的尾灯是炮系列的经典元素,下包围上也设计了方便上下货厢的踏板,兼顾了实用性。


核心数据方面,新车有标准货箱和长货箱可选,车身尺寸为5365/5635*1880*1815/1840mm,货箱尺寸为1550/1820*1500*470/495mm,轴距为3140/3410mm;额定载质量为500kg;接近角为25°/22°,离去角为24°/25°。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的发动机,汽油动力为长城GW4C20B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柴油动力为长城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分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最大功率为120kW/110kW。

写在最后,新车的市场定位,要比家族其他产品略低,毕竟定位于商用,但金刚炮延续了家族的高颜值,重新定义了人们对商用皮卡的固有印象。


评论(0)
上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下一篇 轻松下地库 江西五十铃翼放地库版助力卡友高效创富

实拍|颜值媲美坦克300 长城全新皮卡金刚炮 广州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1-11-21 09:07: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