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展实拍别克GL8旗舰概念车 未来照进现实

一猫汽车网 2021-11-21 09:17:54

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MPV车型已经不只是商务上的需求了,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这样造成了市场上MPV的火爆,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奥德赛(参数丨图片)、GL8、塞那等车型,本届车展上MPV车型也是惹人注目的亮点之一,其中岚图大型电动MPV梦想家、上汽大通MIFA 9纯电MPV等都吸睛不少。别克GL8作为国内市场MPV的标杆车型,在本次车展上也带来了其概念版车型,相信离量产将不会太久,或许这就是未来GL8的样子。


看到新车的时候,猫哥的第一观感就是在看一件科技产品,新车的车头采用了V型设计,搭配展翼式光迹交互大灯,以及一体式波纹矩阵格栅,满满的科技范儿。


车身设计上,GL8概念车更像一个飞行器的模样,运用更多的曲面设计,营造的柔和、圆润。或许更加符合未来的审美吧。整体体量上要比现款GL8大不少,同时车头和车身双色拼色的设计也更具时尚的前瞻性,同时辨识度也非常高。


尾灯的设计风格依然是这种展翼式光迹的样式,首尾呼应,而细节上则营造的更为精致,打破了现有的汽车设计美学。


内饰上,则更多的偏向科幻风格中常见的简单和实用的设计,毕竟作为未来座舱,它拥有众多的科技加持,让操作也变得更为简单,那些繁琐的按键和操控部件能实现的驾驶技巧,或许只是需要你抬抬眼,动动嘴就完成了。所以我们看到,他的驾驶舱更偏向于人文关怀方面,那就是营造了一个宽敞舒适的移动空间。而方向盘都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加上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幕式视网膜屏,能带来多维一体的现实交互体验。




展车的内饰,仍然延续了以别克品牌钟爱的蓝色和金色为主基调,加上大面积的天幕,真正的有种舒享的既视感。而在后排,则采用了国潮的设计概念。可后排中央扶手位置就像层峦叠嶂的山川,中间位置更像一套经过艺术加工的茶艺摆件倍感亲切的同时,带给人一种悠闲,从容的乘坐感。


作为一款未来的概念车,科技的比重才是重点,据悉新车采用了VCS智能座舱系统高度集成了创新硬件与前沿交互科技,比如,前瞻视觉交互科技可通过动态眼球捕捉技术,进而启动车辆并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强大的语音功能可控制几乎车上所有的功能,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幕式视网膜屏结合VR视觉系统,带来不一样的沉浸式人车交互体验。


另外,VIP智能电子架构对整车系统提供的强大“算力”支持,新一代V2X智能交通技术实现了“人、车、路、云”的互联互通。在座舱舒适性方面,也采用了别克Quiet-tuning™静音科技、升级版的ANC主动降噪技术、动态空气循环系统以及太阳能的利用。


科技改变生活,相信这不仅是未来GL8的样子,某些方面来说,也是未来汽车的样子。它的上市不仅改变了未来的出行方式,更因科技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聊回现实,相信用不多久,以这款概念车打造而来的GL8纯电版车型将不会让消费者等太久,或许这也将会影响GL8的高端车型的定义,我们一起期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车展实拍别克GL8旗舰概念车 未来照进现实

一猫汽车网 2021-11-21 09:17: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