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技术奇瑞 全球热爱 奇瑞出海20周年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21-11-25 22:39:37

2021年11月25日,由工信部发起并指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负责策划、组织、实施的“2021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专项行动”——“看见中国汽车”品牌巡礼全国行将走进奇瑞,共同开展以“技术奇瑞 全球热爱”为主题的奇瑞汽车出海20周年高峰论坛,央视财经新媒体将全程直播。

技术奇瑞 全球热爱 奇瑞出海20周年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2021年是中国加入WTO的20年,也是奇瑞全球化发展的20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叠加疫情影响,奇瑞全球销量持续快速增长,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2021年1-10月份,奇瑞集团累计出口21.3万辆,刷新中国品牌乘用车“扬帆出海”新纪录。截至目前,奇瑞全球累计用户突破980万,海外用户突破190万,连续18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出口第一。

技术奇瑞 全球热爱 奇瑞出海20周年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中欧班列奇瑞号专列芜湖发车

  奇瑞在海外市场热销的背后,是20年来推进全球化布局形成的深层次积累,是坚持“无内不稳,无外不强,内外促进,共同发展”战略取得的成果。

  2001年奇瑞首批10辆风云轿车出口叙利亚,正式拉开奇瑞“走出去”的序幕,促使奇瑞成为我国最早探路国际汽车市场的自主品牌。

  奇瑞在海外的发展并未停留在把车带进市场,而是希望深耕属地化营销,与全球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成果。2013年以来,奇瑞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全球化布局,与“一带一路”沿线超70%国家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在俄罗斯、埃及等重点市场还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汽车品牌。

技术奇瑞 全球热爱 奇瑞出海20周年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奇瑞瑞虎8 PRO 俄罗斯上市

  如何提升海外品牌形象,奇瑞的一条重要经验是“因地制宜”推进属地化发展,融入当地文化,与所在国合作共赢,命运与共。奇瑞在所在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当地救灾、环保、教育、民生等各类公益事业,践行中国品牌对当地用户、合作伙伴、社会公众的承诺。

  在20年的国际化道路中,奇瑞积极推行从“走出去”到“走进去”,再到“走上去”的全球化战略,并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令人信赖的品牌形象,赢得海外市场的充分认可,五次入选“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榜单。

技术奇瑞 全球热爱 奇瑞出海20周年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11月25日18:30,“技术奇瑞 全球热爱”奇瑞汽车出海20周年高峰论坛将在央视财经新媒体全渠道、奇瑞汽车官方平台和百余家媒体平台同步现场直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将与多位重量级嘉宾深度畅谈,分析中国品牌海外发展成功的内因和技术支撑,解读奇瑞全球化20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背后的故事,展现民族品牌奇瑞在新时代征程中的责任与担当。


评论(0)
上一篇 亮相2024电动汽车百人会,比克电池林建新质生产力新引擎
下一篇 2023年第五批次汽车指数测评结果权威公开发布

技术奇瑞 全球热爱 奇瑞出海20周年高峰论坛即将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21-11-25 22:39: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