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提升 2022款威兰达售17.18-24.2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1-11-27 23:19:18

说到国内家用级SUV,一汽丰田RAV4 荣放和本田CRV都是标杆级产品,也长期霸榜同级车销量前十。近日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兄弟”车型广丰威兰达改款车型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7.18万-24.28万元。



新车基于TNGA-K大型车平台打造,动力上继续提供2.0L汽油动力和2.5L双擎动力选择,同时还有三种四驱系统。新车相比老款新车在配置方面做了升级,价格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从外观方面来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威兰达外观未作改变,整体延续了丰田家族的设计风格。LED前大灯锐利细长与前脸融为一体,搭配狭长的黑色网状分体式格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下包围为三段式设计,中部为大口形,内部为蜂窝结构,前脸的整体更加优雅精致彰显豪华。


车身颜色上,全车系提供多达十二种的外观颜色,单色外观包括铂金珍珠白、墨晶黑、欧泊银、海钻蓝、蓝色和棕色六种配色,双色外观包括铂金珍珠白黑双色、黑银双色、银黑双色、蓝黑双色、蓝银双色和棕银双色六种配色。


车身沿袭TNGA车型惯有的宽车体低重心设计,装饰线条描绘出良好的肌肉感和纤细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2690mm,是广汽丰田首款TNGA中型SUV车型,相比雷克萨斯NX威兰达无论在长宽高还是轴距上都比前者更大,如此优异的数值所换来的乘坐体验自然是极佳的。


尾部造型上,C型LED组合尾灯通过镀铬装饰条连接,营造出与贯穿设计相似的尾灯形状。富有未来感,搭配车尾底部的高光防护罩,增加了整个车尾的层次感。


配置方面,2.0L和2.5L HEV各款车型增加了更多豪华配置。2022款威兰达全系增加带数值显示的胎压监测系统。此外,,2.5L HEV领先版车型新增防盗提醒;豪华版车型新增防盗提醒、带空调开关的远程控制系统;尊贵版额外增加全景PVM监控系统以及远程控制系统;科技版额外增加可加热/折叠外后视镜以及远程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其实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全球热效率最高的,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9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2.5L混动版车型由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21N·m,匹配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此外全系将提供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


威兰达提供了三套不同的四驱系统,分别为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以及电子四驱系统,将分别配置到入门级、中高配、以及双擎版车型上,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后桥扭矩0-100%的不同扭矩分配,在两驱模式下DTV-4WD系统会从传动轴前面进行断开实现纯两驱模式,而不是从传动轴后面断开,而电子四驱系统在前2/后1三电机加持下,前后轮扭矩比例可达20:80。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配置提升 2022款威兰达售17.18-24.2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1-11-27 23:19: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