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T+9AT 比宝马X5个大,全新英菲尼迪QX60 16日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1-12-01 00:11:11

国产版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在广州车展亮相之后,近日官宣了新车将于2月16日正式启动预售。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Infiniti QX60 Monograph打造而来,车长5.12米,轴距2.9米,长度上相比奔驰GLE宝马X5更有优势。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与QX50相同的2.0T VC-TURBO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9AT 比<a target=从外观上看,新车几乎是完全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传统折纸艺术,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类似蜂窝状的结构进行装饰富有线条感和层次感。微微上扬的LED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匹配有脉冲式的日行灯,搭配犀利的进气格栅。显得格外霸气。

2.0T+9AT 比<a target=

2.0T+9AT 比<a target=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层次丰富,熏黑的A-C柱以及亮黑车顶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两条有力的腰线钩勒的更有力量感,此外,在轮眉和侧裙处加入了亮黑色饰条,烘托出野性的效果。车窗周围和侧面踏板处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让新车的豪华感和精致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2.0T+9AT 比<a target=新车尾部使用类似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增添了科技感,顶部配有黑色扰流板,下部采用了体积较大的镀铬方形双出排气布局,与前保险杠处的镀铬装饰相呼应,此外,新车“INFINITI”标识置于车位中部,增加辨识度,同时更为精致。

2.0T+9AT 比<a target=

2.0T+9AT 比<a target=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2900mm,定位是中大型SUV。能够提供充足的内部空间。这一尺寸也超过了奔驰GLE宝马X5,整体感觉更为大气,但又不臃肿。

2.0T+9AT 比宝马X5大,售价却便宜30万,全新英菲尼迪QX60 16日预售据悉,针对车身专门进行了调优,更加符合升空气动力学设计,比如针对A柱和后视镜的整体线条优化,保证A柱周围气流平稳;通过对下扰流板的反复调校,使其在驾驶中对气流进行偏转,从而减少对轮胎的阻力。之外,在全新设计的合金轮毂与车辆底盘覆盖的加持下,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在风洞测试中,将整车的风阻系数降至0.33,所以相比与上一代车型,稳定性和静谧性伤都有所提升。

2.0T+9AT 比宝马X5大,售价却便宜30万,全新英菲尼迪QX60 16日预售内饰方面,根据先前海外版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氛围。整体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座椅和仪表盘上方采用菱形皮纹装饰,高级感尽显;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方向盘造型更为精致,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座椅按摩、一键式第三排进入系统、空气净化系统,无线充电等功能。

2.0T+9AT 比宝马X5大,售价却便宜30万,全新英菲尼迪QX60 16日预售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传统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2.0T+9AT 比宝马X5个大,全新英菲尼迪QX60 16日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1-12-01 00:11: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