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沙龙、宝马组“龙马CP”?机甲设计风格席卷车圈

一猫汽车网 2021-12-01 16:14:20

近日,宝马发布了XM概念车的官图,车身设计线条十分硬朗,凸显了浓郁的机甲设计风格。这款新车的外观极具个性和辨识度,但也让其成为了大众口中争论的焦点,对于这样的造型设计网友有褒有贬,也形成了两大阵营。

无独有偶,就在刚刚收官的广州车展上,沙龙机甲龙先宝马XM一步横空出世,首开机甲设计之风,以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未来感和战斗感。但它也像宝马XM一样,带来了一场两极分化的争议,喜欢这款车的人,可以说是爱不释手,而不喜欢的人,则表示夸张到难以接受。

这次宝马XM的问世,也自然而然让不少网友将它和机甲龙放到一起进行对比,并纷纷表示,“龙马精神,最强CP,绝对的战斗力十足啊”,“难道豪车市场将要变天?机甲时代要来了!”

其实,纵观汽车百年的造型进化史,每一种风靡一时的设计理念,都折射着一个时代的生活美学,而在其诞生之初,惊艳时光的同时却也伴随争议。

沙龙与宝马,一个是新入局者,目标直指“中国豪华纯电第一品牌”,一个是车坛老将,在豪车市场征战多年。二者却不谋而合的选择打破传统汽车设计窠臼,开创全新机甲设计风格,绝对的勇气可嘉,就像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沙龙和宝马作为引领汽车设计变革的时代先锋,同样会面对各种争议和不可预知的市场风险。

但在汽车外观造型同质化、“网红脸”盛行的当下,敢于打破现状的“先行者”才是这个行业最不可或缺的存在。就像沙龙智行CEO文飞在广州车展上说的那样:“用温暖且酷的机甲科技品类,给用户另一种选择,给世界另一个答案。”


评论(0)
上一篇 “再买两台!”半年不到车主复购,什么车这么“香”?
下一篇 灵活更省力!奥铃V卡成胡老板好帮手!

沙龙、宝马组“龙马CP”?机甲设计风格席卷车圈

一猫汽车网 2021-12-01 16:14: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