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特斯拉成坠崖王 特斯拉Model S从9米掉落 乘客均未受伤

一猫汽车网 2021-12-04 22:14:43

特斯拉成坠崖王 特斯拉Model S从9米掉落 乘客均未受伤

 

近日,网上一则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消息称,在感恩节晚上,一辆特斯拉Model S因司机超速时失去控制,穿过护栏,掉入约30英尺(约9米)高的住宅后院。虽然车头严重受损,但车内7人都安全离开了,其中包括6个孩子。据称,当时车速开的很快,但车上孩子都没有系安全带,一个四岁的孩子没有使用汽车安全座椅。当警察从车上救出孩子和司机时,令他们惊讶的是,没有人受重伤,车上所有人都能够毫发无损地走开。此外,这并非特斯拉Model S的第一次事故了,不久前也有一辆Model S发生的第二起“坠崖”事故,不过两起事故均未造成人员伤亡。

值得一提的是,事故发生后,司机被逮捕,并被指控多项罪名:除了未能妥善约束儿童和未使用汽车座椅的指控外,司机还被控鲁莽驾驶、鲁莽危害和涉嫌在未成年人的影响下驾驶。

 

马斯克( Elon Musk )曾提到特斯拉拥有独特的安全气囊技术,该技术可能会挽救坐在前排座椅上未系安全带的孩子。当然,小编认为这两起事故也存在侥幸的成分,所以开车还是要注意安全,遵守交规,毕竟生命只有一次,上帝也不是没次都站在你这边的。

聊过国内汽车市场,小编也希望国产新能源车也能尽可能的提高车辆的安全,虽然特斯拉并不是一辆完美的车,但并不能否认,它的许多方面是值的国产新能源车企的学习的。


评论(0)
上一篇 CCMT看点:普拉迪动梁龙门引领机床新潮流,助力大型机械
下一篇 驱逐舰05荣耀版55KM、120KM豪华型闭眼入

特斯拉成坠崖王 特斯拉Model S从9米掉落 乘客均未受伤

一猫汽车网 2021-12-04 22:14: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