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五菱星辰11月销量达15603台,尽显十万元内超能打SUV实力

一猫汽车网 2021-12-07 16:48:32

2021年12月7日,五菱官方公布旗下全球银标首款战略级SUV——五菱星辰11月单月销量达15603台,环比增长30%!这是继11月官方宣布星辰累计销量突破25000台之后,单月销量再创新高!依托五菱品牌焕新崛起的造车实力,星辰一步步稳扎稳打,通过匠心出众的全球品质在国内SUV市场斩获佳绩和良好口碑,演绎“十万元内超能打SUV”【星】实力。

(星辰11月销量捷报)

星辰赴约,展现五菱焕新崛起

星辰作为五菱全球银标的第二款车型,带着五菱品牌焕新崛起的诚意,在“满足人民美好需求”宗旨的驱动下与用户赴约。2021年4月,星辰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便引发业界高度关注。2021年8月26日,五菱宣布首台星辰下线,正式迎来批量生产。2021年9月16日“五菱品牌之夜”发布会,星辰作为首款搭载开放智能生态系统——Ling OS灵犀系统的战略级SUV正式上市,向外界传达五菱全球银标“越驱动,越生动”的品牌理念。

(星辰薄雾暖茶美图)

从首次亮相到耀目上市,星辰作为五菱银标从全球品质时代升级为全链路生态时代重要载体,践行着五菱汽车品牌崛起和拓宽产品维度的重要使命,成为五菱全球化战略中一座崭新的里程碑。

全球品质,铸就“十万元内超能打SUV”实力

五菱星辰凭借多维度全球品质加持,收获一大批用户的青睐;同时因在车身性能上的优异表现,一举斩获C-NCAP“2021中国十佳车身”大奖,赢得权威专家的高度认可。外观方面,星辰以独特的“东方美学”塑造时尚潮流的车身,轻奢莫兰迪车色与6层车漆工艺搭配相得益彰,独特的展翼式大灯与五菱银标互相呼应,展现五菱全球银标专属的翼动美学设计理念。而官方宣布星辰顶配不到十万元的亲民售价,更是体现“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的品牌初心,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手可摘星辰”的美好出行愿景。

(翼动美学设计)

在驾享品质层面,星辰也处处蕴藏匠心。整车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用户可通过一个专属ID,为用户全面开启 “多场景、多触点、多维度”的专享品牌服务,实现社交、产品、场景、服务等自定义操控,构建“车、人、生活”的默契智能生态圈。同时,星辰沿袭五菱凯捷的成熟制造工艺,以全球品质的造车工艺打造硬核底盘与车身,经过多目标拓扑优化,大幅提升NVH性能,配备奢华绗缝工艺座椅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大空间高品质的生态座舱。

(星辰舒适座舱)

上市三个月以来,在超能打产品力和6.98—9.98万元的诚意售价的加持下,五菱星辰销量节节攀升,11月销量更是达到15603台,印证着“十万元内超能打SUV”的不凡实力!星辰是五菱在夯实全球品质硬件水准的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的Ling OS灵犀系统,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的生态出行体验,持续传递“心有灵犀,星辰相伴”的美好。

(星辰用户交车仪式)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北上甘肃天水,混动性能够“热辣”
下一篇 路虎卫士林芝试驾YAKIMA全程提供运载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

五菱星辰11月销量达15603台,尽显十万元内超能打SUV实力

一猫汽车网 2021-12-07 16:48: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