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全新荣威RX5 MAX带你畅玩新版《斗罗大陆》

一猫汽车网 2021-12-07 22:59:16

12月4日,国漫顶级长篇IP《斗罗大陆》更新。全新荣威RX5 MAX与唐家三少原作改编玄幻动画《斗罗大陆》,开启了跨全IP强联合,唐三&小舞也成为了荣威的国潮力代言人。


这被视为,代表新国潮的国民第一品牌荣威和第一国漫两大IP的跨圈交互、相融。自11月19日,全新荣威RX5 MAX广州车展发布预售以来,它集合《山海经》中五大神兽的之力,带来的“国潮”文化与自信让人耳目一新。


它渴望将用户需求变为现实的产品诉求,正是联合第一国漫《斗罗大陆》的强大动力,因为《斗罗大陆》近6亿的斗罗用户,也是泛二次元人群,他们对全新荣威RX5 MAX诸多产品亮点,同样有着强需求,全新荣威RX5 MAX非常渴望陪伴泛二次元用户一起成长。


全新荣威RX5 MAX在这一次IP跨圈融合中,可以更加精准去洞察这些用户的新需求。正如,它传承出“国潮”风范和律动设计语言,集超高颜值、超强性能、超脑智慧、超高安全性、超大空间于一身的产品亮点,不断通过由内而外都散发着神奇的力量和气场,带给用户更潮更酷的汽车驾乘体验。



星耀龙鳞前脸造型、能量立方LED前灯组、金戈后视镜等勾勒出的超高颜值,尽显耀世锋芒;如同《斗罗大陆》中的每一位性格丰满的人物角色,为让心生喜爱,为之着迷。


全新荣威RX5 MAX搭载了2.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豪车同款原装进口爱信8AT变速箱的黄金组合,让用户体验到和《斗罗大陆》一般的劲爽刺激。


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机智过人的养成式语义等人性科技,使得全新荣威RX5 MAX从起步、加速、超车等日常驾驶到车机交互都能快人一步,就像用户的情感伙伴。


双12.3英寸屏幕、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环抱光导式氛围灯,打造极致的视听盛宴;如同《斗罗大陆》的逼真动画,让用户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沉浸体验。


还有高强度安全车身、2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等主被动结合的安全保护体系,随时随地为用户保驾护航;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让驾乘者尽享空间自由……


全新荣威RX5 MAX传承荣威的超高品质,酷爽贴心的体验将超越用户期待。


当下汽车行业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一切都在创新,一切都在重构。而身处在时代浪潮之中的任何一家汽车企业,都应该充分认识到局势之变,并与时俱进,不断突破创新,才能在未来保持不败之势,然后逐步取得领先。全新荣威RX5 MAX的出现正是迎合智能时代变革趋势,作为一款智能燃油车,凭借创新搭载养成式AI语义系统,开起了情感智能元年。这也是一场,属于3.0时代的智慧汽车新征程,全新荣威RX5 MAX的出现,意味着未来汽车的智能移动终端形态提前到来,这将同时为用户展现,荣威“有所为,无所畏”的品牌理念。


评论(0)
上一篇 7天免费试用,凯翼拾月开创全新试驾模式
下一篇 春日驾到 年轻“社畜”的出游工具推荐

全新荣威RX5 MAX带你畅玩新版《斗罗大陆》

一猫汽车网 2021-12-07 22:59: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