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买菜 遛娃 除了宏光MINI还可以选它 凌宝BOX卓文君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1-12-17 20:33:22

今日,2022款凌宝BOX(参数丨图片)卓文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4.98万元。


2022款凌宝BOX卓文君版是一款新增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优化升级,并搭载最大功率为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优化升级,并搭载最大功率为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


外观方面,从2022款凌宝BOX卓文君版的实车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将此前的倒梯形六边形前格栅,换装更加简洁的封闭式设计

并且在前包围两侧加入狭长的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几分加俏皮可爱的Q盟。据悉,新车的外观颜色将推出白云深处、粉红世家、绿野仙踪、蓝颜知己四种车车漆颜色。从命名上也可以感受到它透着的可爱。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新在轮毂的表面加入封闭式轮毂罩,增加了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584/1475/1666mm,轴距为2455mm。

车尾部的变化不大,两个呆萌的圆形后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



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搭载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加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将可爱延续到底。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BS防抱死、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车身防盗、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EPS电子转向助力、标准/运动驾驶模式切换、T-BOX、蓝牙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5Kw,最大扭矩125N·m,搭载容量为31.5kW/h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交流普通充电时间为12-15小时,直流快充电量由20%至80%的时间为1.2小时,同时,电池组质保周期为8年或12万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买菜 遛娃 除了宏光MINI还可以选它 凌宝BOX卓文君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1-12-17 20:33: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