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欧拉好猫又被车主曝蓝牙被减配?

一猫汽车网 2021-12-22 09:40:47

最近吃瓜唯一可以和娱乐圈相比的应该是汽车圈了吧.

欧拉好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欧拉好猫又被车主曝蓝牙被减配?


欧拉好猫因为芯片减配的事件,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而后,续航在这个冬天的“骨折”也被翻炒了好久,不过,这还不算完,最近又有车友在群内爆出车辆的蓝牙也减配了!

面对欧拉好猫的诸多问题,一位车主投诉时写到:”真的,心非常寒冷。“

欧拉好猫很多车主都出现了”中控屏幕开机迟缓“、”360度全景影像反应缓慢“等问题。芯片跟不上,升级了还是会卡顿。更有车主反映:”至于厂商给出的1万块钱的充电权益,它需要分10次使用,车主一年只能用1000元充电费,要用上8年多的时间,才能把这个权益享受完。一款车开8年的机会目前看能有多少?而好猫这样一款电动车用8年时会是什么样子?你会因为1000元的电费而多开一年车吗?

所以车主质疑“偷换芯”的解决方案非常没有诚意。三电终身质保的补偿,也有很大的水份!因为这个三电终身质保里面有很多限制,比如必须全程在4S店维修保养,还不能出现事故等等,要想完全符合终身质保的条件,可以说是相当难。

正当此时,忽然又爆出:蓝牙也减配了?

欧拉好猫又被车主曝蓝牙被减配?


欧拉好猫又被车主曝蓝牙被减配?


近日,欧拉好猫又有车主发现:车辆的蓝牙配置也与实车不符。官方当时所宣称的是蓝牙5.0,但实际上车辆车主手册上显示的却是蓝牙4.2。针对这一问题,4S店只是表示已向厂商反馈,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评论(0)
上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欧拉好猫又被车主曝蓝牙被减配?

一猫汽车网 2021-12-22 09:4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