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美式中大型SUV对决!福特领裕VS别克昂科旗

一猫汽车网 2021-12-28 12:28:14

近年来,二孩家庭甚至三孩家庭越来越多,传统五座车型自然不能满足出行需求,大7座SUV开始备受关注,在这一细分领域表现非常抢眼的,无非就那么几款,其中美系车必占一席之地,但动辄30多万的价格,不是每一个家庭都能承受得起的。在对比选购中,预算往下探一个阶梯,用20万入手一台比肩30万量级的顶配车,这可能么?

对比车型:

福特领裕EcoBoost 225 尊领型PLUS 7座(2/2/3)(指导价22.18万)

别克昂科旗2022款 652T 四驱尊享旗舰型(指导价33.59万)



空间便利性:福特领裕·创新7座提供“2/3/2”座椅布局,完胜昂科旗

作为“更福特、更中国”策略下诞生的一款实力车型,福特领裕所受到的重视程度,向市场所释放的产品价值观不言而喻。今年9月上市的福特领裕·创新7座,创新采取“2/2/3”座椅布局,二排是双独立真皮座椅,中间是宽敞的T型通道,三排进出畅行无压力,填补了主流合资7座SUV的布局空白,大大提升了二排乘坐舒适性,解决了目前“2/3/2”布局普遍存在的三排进出不便与舒适性不佳的痛点。别克昂科旗则是“2/3/2”座椅布局,进出第三排不是很友好。在舒适性上,福特领裕则比昂科旗多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拥有同级独有的通风及加热功能,可调节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的舒适人性配置,也彰显了福特领裕这款大7座SUV的细节之精致。


△福特领裕“2+2+3”座椅布局图


△昂科旗“2+3+2”座椅布局图

性价比:配置实力相当,福特领细节更精致

说到性价比,大家总是会把配置拿出来比对一番,有些想法很“一枝独秀”的网友总觉得不同量级的车型,没有可比性。但不比不知道啊,这两款价差10万的“大家伙”,竟然在配置上并无多大区别,反而福特领裕在细节处理上更优秀,福特领裕具备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配置有道路交通识别,更给力的是,福特领裕的中控仪表盘采用的是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而且仪表盘还是全液晶材质,比起中控与仪表盘仅8英寸的昂科旗,妥妥地将豪华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福特领裕,12.3英寸中控液晶屏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组成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


△昂科旗,双8英寸中控仪表盘

售后保障:Family Space 家空间加持,终身质保无心理压力

为构建更生态、更让消费者信赖的购车空间,今年3月,福特就推出了焕新客户体验,以“待客如亲”为宗旨的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打破了以购物为主的传统商业模式,真正想消费者所想,打造“如家一般舒适温馨”的沉浸式空间,用包括透明报价拒绝套路、进店体验无缝关怀、组织车主家庭活动等细节服务,真正带给消费者“挚诚安心”、“挚享款待”及“挚爱关怀”的体验,可以看出福特中国用心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决心和态度,与此同时,针对福特领裕车型,福特还提供发动机变速箱终身质保政策,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每一位用户安心放心。


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都在缩水的今天,每一分钱都应花在刀刃上。这两款美系车都有各自的优秀之处,否则也很难在竞争如此激烈的SUV细分市场站稳脚跟。但如果您想省出10万做储蓄/投资或家庭备用金,福特领裕值得考虑。让您用省10万的价格,买到一台比肩30万量级的大7座合资SUV,这难道不香吗?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下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美式中大型SUV对决!福特领裕VS别克昂科旗

一猫汽车网 2021-12-28 12:28: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