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悟空出行布局绿色出行,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

一猫汽车网 2022-01-10 11:16:23

近日,北京市公布2021年蓝天成绩单,PM2.5年均浓度降至33微克/立方米,首次全面达到国家35微克/立方米的二级标准,大气污染治理取得里程碑式突破。

朋友圈“晒蓝天”已不再是奢侈,“常态蓝”愈发成为日常,在卓越成绩单背后,是国家和政府不断优化能源结构,调整产业布局,重点治理空气污染等过程。

在保护“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过程中,“碳排放大户”汽车行业承担着重要角色,据资料显示,自2009年起,中国汽车产销量连续12年位居世界第一。如何解决汽车污染,就成为“双碳”达成中的一道难题。


· 悟空出行—共享出行—绿色出行

据相关报道显示,以汽车为主体的道路交通领域碳排放占中国全社会碳排放总量中的占比超过8%,攻坚目标任重道远。随着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电车,以95后0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对拥有私家车也不再热衷,租车形式似乎成为助力汽车行业达成“双碳”目标的重要一环。如今租车市场已经进入千亿人民币规模,以悟空出行为首的汽车租赁品牌在不断创新和拓展。

未来,悟空出行将持续打造绿色出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租赁,持续上架新能源车源,便于消费者城市代步,或短途出行,让更多人感受新能源汽车便利的同时,体验前沿科技带来的独特体验。


· 后疫情时代,租车游玩成新趋势

这两年受疫情影响,国内游成为主要出游选择,相较于高铁、飞机、大巴等传统公共交通,租车出行因自由、私密、舒适、安全等特点颇受青睐,无车一族和出游一族也把租车当做出行首选。

租车行业本身就是“共享经济”,提升车辆使用率,减少车辆过剩,悟空出行租车业务不仅包含代步短租、出游长租,还有商务包车、企业用车、保险代步车等多项业务,帮助个人和企业省心用车,促进社会资源共享,为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 租车自驾到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租车自驾出行,让喜爱小众线路的游客可在异地也“上山下乡”,前往心仪的村落,感受“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与美食,也带动不少贫困地区积极改造,打造特色旅游与民俗游玩,实现旅游脱贫,打造特色主题旅游。

以贵州为例,悟空租车大数据显示,从今年6月至国庆假期,18岁-25岁青年租车占总数44%,成用车主力军;国庆期间订单时长有所增加,多为5日左右,主要用于短行自驾,红色游、乡村游成为外地游客主要游玩目的,而租车代步,是最为方便的出行选择,也能更好去体验公共交通并不发达的乡村。


如今,悟空出行租车业务已覆盖全国460多个城市,拥有35000多个服务网点,超过20万台车辆可在线选择,车型超过6000种,悟空出行已然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租车聚合平台。

用户出游可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取车的极简化租车流程,享受更高效、更安全的服务体验,并在众多火车站、机场、高铁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拥有服务网点,可实现落地就提车的服务体验。

悟空出行将持续以绿色出行、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为使命,陪伴每一名热爱生活、喜爱自驾的人能便捷租车,省心出行,帮助更多人通过租车自驾形式前往更多美丽乡村,感受祖国山河壮美。


评论(0)
上一篇 喜迎周年庆!奇瑞新能源邀你甜蜜约“惠”,满电出发!
下一篇 菱智家族龙年暖心宠粉 优惠至高42000 更有0元购置税福利

悟空出行布局绿色出行,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

一猫汽车网 2022-01-10 11:16: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