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博泽和大众的座椅系统合资公司Brose Sitech正式投入运营

一猫汽车网 2022-01-10 22:37:34

●新合资公司自2022年1月1日投入运营

●博泽和大众各持有50%的股份

●Brose Sitech独立运营,致力于成为汽车座椅和内饰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行业领导者

上海2022110日)202211日起,Brose Sitech作为独立的汽车座椅系统供应商正式全球市场。博泽和大众各持有该合资公司50%股份新公司总部设在波兰的波科维采,在全球拥有5000名员工,分别供职于位于波兰、德国、中国和捷克的八个工厂预计到2030年,Brose Sitech的业务量将实现翻番,达到28亿欧元的销售额,员工人数增至7000人左右。

大众汽车管理委员会成员及Brose Sitech监事会成员Thomas Schmall指出了新合资企业的巨大潜力:“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划及准备,很高兴Brose Sitech这家全新的独立座椅系统供应商正式投入运营。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得到了大众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开辟了全新的市场机遇。我们相信,Brose Sitech正在成为一家强大且可持续发展的公司。”

博泽和大众携手创立的合资公司将积极应对汽车行业不断变化的挑战。电动汽车及无人驾驶等趋势正改变人们对未来汽车内饰的需求。车辆内饰正在发展为一个移动的生活空间,内饰和座椅在个性化功能方面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博泽集团首席执行官兼Brose Sitech监事会主席Ulrich Schrickel表示:“Brose Sitech拥有专业的技术储备,能满足当前及未来对内饰舒适性、安全性和灵活性的需求。此外,凭借满足不断变化市场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新公司将吸引更多客户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成功。”博泽将负责Brose Sitech的运营管理,并将其营收纳入财务报表。

Brose Sitech首席执行官由曾任博泽集团运营全球执行副总裁的Thomas Spangler担任。管理团队还包括首席财务官Tomasz Lewandowski和首席人力资源官Stefanie Wangemann。Spangler指出:“该合资企业的成立开启了汽车座椅市场的新篇章。博泽和Sitech的优势可形成完美互补,通过产品研发和制造的协同,我们有信心共同开拓全球新市场,赢得更多客户。”

Brose Sitech计划进一步深化与大众的业务合作,并向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座椅系统。除了位于东欧、德国和中国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以外,双方正在计划拓展欧洲、美洲和亚洲的业务。长远来看,新合资公司的产品范围将拓展至包括整个汽车内饰在内的各种创新解决方案。Lewandowski表示,“得益于大众和博泽之间强有力的伙伴关系,我们将为未来发展做出重要投资,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迅速发展。”

Wangemann肯定了波兰、德国和中国员工在当前艰难市场大背景下的辛勤付出,使新合资公司在年初如期投入运营。“感谢每位员工的努力!团队近几个月来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和必将成功的信念,将使Brose Sitech在全球竞争中保持自身优势。这也意味着公司将能长期提供有吸引力且有前景的工作岗位。”

作为汽车座椅系统行业中的领导者,博泽为新公司注入其在手动和电动座椅骨架及调节器部件方面积累的行业经验。此外,博泽将通过整合机电元件与传感器和软件,打造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结合SITECH在汽车整椅系统和金属部件研发、组装和物流方面的广泛经验,双方将实现强强联手。

博泽和大众携手成立合资企业,以全新品牌形象进军全球汽车座椅市场。

Thomas Spangler自2022年1月1日起担任Brose Sitech的首席执行官。

Tomasz Lewandowski担任Brose Sitech首席财务官。

Stefanie Wangemann担任Brose Sitech首席人力资源官。


评论(0)
上一篇 庞巴迪BRP(中国)品牌日盛大开启 世界是我们的游乐场
下一篇 亮相2024电动汽车百人会,比克电池林建新质生产力新引擎

博泽和大众的座椅系统合资公司Brose Sitech正式投入运营

一猫汽车网 2022-01-10 22:37: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