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承诺不涨价 享五重豪礼,奇瑞新能源“保价”购车等你来

一猫汽车网 2022-01-12 09:26:50

为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近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近日联合印发《关于2022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明确2022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在2021年基础上退坡30%。后疫情时代,国补退坡30%这一政策的实施,可能会引起部分车企车辆涨价,从而让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压力倍增。

 

国补“退坡30%” <a target=奇瑞新能源承诺不涨价" inline="0" class="syl-page-im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auto 8px; padding: 0px; cursor: zoom-in;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4px; border-top-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4px; height: auto;"/>


作为绿色智慧出行生活引领者,奇瑞新能源始终践行“客户至上”的理念,凭借20余年深厚技术积淀,打造高品质的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生态便捷的出行生活。此次针对国家补贴“退坡30%”,奇瑞新能源承诺不涨价,截止2022年1月31日,选购蚂蚁家族不涨价,小蚂蚁至高可节省4830元,大蚂蚁至高节省5400元,买到就是赚到,真正为消费者解决购车涨价之忧!同时奇瑞新能源还为用户带来“蚁起中国年”促销活动!不仅可以任意选购心仪的爱车,还可以享受多种钜惠福利,“蚁起中国年”温情暖冬。

 

 

国补“退坡30%” 奇瑞新能源承诺不涨价


蚁起中国年 多重豪礼温情暖冬

从2022年1月1日起,奇瑞新能源“蚁起中国年”促销活动正式开启,1月31日前通过天猫奇瑞汽车官方旗舰店下定小蚂蚁甜粉款和2022款大蚂蚁即享“吉祥三保”福利,更有到店即送新春福袋,众多优惠福利不容错过!

 

国补“退坡30%” 奇瑞新能源承诺不涨价


一、小蚂蚁甜粉款

n 迎春纳福礼:到店即获新春福袋

n 吉祥三保礼:2022年1月31日前通过天猫奇瑞汽车官方旗舰店下定,享“三保”

①保价:续享2021年官方统一售价

②保险:限时(2月28日前)赠送交强险

③保车:下定后承诺30天内交车,超时享至高1000元等待补贴

n 金玉绵绵礼:首付低至8888元;24期0息

n 万象更新礼:增、换购享至高3000元购车补贴

n 春风得意礼

①首任私家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

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③享原厂价值2500元充电桩

④2年免费健康诊断

 

 

国补“退坡30%” 奇瑞新能源承诺不涨价


二、2022款大蚂蚁

n 迎春纳福礼:到店即获新春福袋

n 吉祥三保礼:2022年1月31日前通过天猫奇瑞汽车官方旗舰店下定,享

①保价:续享2021年官方统一售价

②保险:限时(2月28日前)赠送交强险

n 金玉绵绵礼:24期0息

n 万象更新礼:增、换购享至高8000元购车补贴

n 春风得意礼

①首任私家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

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③享原厂价值2500元充电桩

车联网3年免费不限流量

 

国补“退坡30%” 奇瑞新能源承诺不涨价


 

无论是购买大蚂蚁还是小蚂蚁,都能享受超值的五重大礼,展现了奇瑞新能源十足的诚意。通过天猫奇瑞汽车官方旗舰店下定,就享吉祥三保礼;选购小蚂蚁首付低至8888元,24期0息,选购大蚂蚁同享24期0息,大大降低购车门槛,放心购车;想要焕新的奇瑞新能源老用户,享至高8000元购车补贴,让用户轻松享受更优质的购车体验。更不用提整车终身质保、原厂价值2500元充电桩等福利保障,让用户出行生活更便利、更安心。

 

无惧补贴退坡 ,打造高品质产品

随着国家补贴政策的退坡,将会加快新能源市场优胜劣汰的速度,也让车企更深刻地意识到“产品致胜”的法则。作为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奇瑞新能源始终坚持“用户至上”,时刻以用户需求为造车中心思想,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

作为微型纯电领域的开拓者,奇瑞小蚂蚁以领先同级的精品品质博得无数蚁粉的青睐,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77003台,上市四年累计产销突破25万台,成为全球精品纯电小车销量冠军。最新升级的小蚂蚁甜粉款,以168项全面升级进化,再树精品纯电小车的新标杆,进一步满足当下年轻人个性化出行的场景需求。

 

国补“退坡30%” 奇瑞新能源承诺不涨价


小蚂蚁甜粉款新增“甜桃粉”等八种焕彩车身+“梦魅蓝”等四种出色内饰,时尚多彩,随心选择;后置后驱+四轮独立悬架,灵动驾控;301km和408km两种续航,随心选择;同级罕见全铝轻量化车身设计,安心出行,为蚁粉们的精彩生活保驾护航。

 

最新升级的2022款大蚂蚁,在原有优势的基础上以新车色、新香氛、新动力、新智能等共计75项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实力,全面满足用户智享电动铝行舱。新车新增“伊犁紫”等多种车身色彩,定义个性出行生活;基于2830mm越级轴距,宽适智享空间;高效智慧三电,告别后顾之忧;极致操控驾趣,随心自在而行,无论是追求速度激情还是舒适享受,2022款大蚂蚁都能轻松满足。

 

 

国补“退坡30%” 奇瑞新能源承诺不涨价


写在最后

每一次补贴退坡,都会让新能源汽车市场震荡,购车成本的提升也会一定程度上使消费者购车动力下降。所以,奇瑞新能源凭借沉淀多年的深厚技术实力和市场先锋精神,始终坚持“不退坡”、“不涨价”且以多重优惠补贴消费者的这一诚意之举,不仅进一步降低用户购车门槛,同时也有望为提振新能源汽车市场、消费者信心做出极大贡献。临近春节,不如趁此机会,选购一款心仪的座驾吧~


评论(0)
上一篇 40万级价值、20万级价格,星途瑶光C-DM将于3月11日上市
下一篇 金钟罩?铁布衫?星途瑶光C-DM将安全属性拉满

承诺不涨价 享五重豪礼,奇瑞新能源“保价”购车等你来

一猫汽车网 2022-01-12 09:26: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