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淘车武汉店开门迎客,湖北二手车市场揭开新篇章

一猫汽车网 2022-01-19 12:24:31

虎年伊始,淘车二手车在武汉开门迎客,将为江城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保真车源及高品质的线下购车体验。据了解,淘车武汉店是这家国内专业二手车零售平台的湖北首店。业内人士分析,借助武汉“九省通衢”的区位优势,淘车或将加快激发华中地区二手车市场的消费活力。

淘车开进江城,保真二手车惠民便民

由腾讯、京东等注资成立的淘车,近年来不断加速全国线下布局,目前已在全国开设了超过35家直营门店。这家最新的武汉门店位于黄陂区汉口北大道88号汉口北1号公馆C座,展厅面积近1000平方米,展厅及地下一层专用车库共可容纳近百辆车。而除了门店现车外,淘车的线上平台还拥有海量车源,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淘车二手车武汉店门头大气恢弘

车源丰富之外,淘车还以“质好、价优”在业内广受好评。据悉,淘车主打以“保真车源、保真车况、保真车价”为核心的“保真二手车”, 通过319项车辆质量检测来杜绝二手车的安全隐患,可有效拦截不达标的车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和省心。

淘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二手车是一种非标商品,不透明、分散式的交易过程会让消费者体验大打折扣。而淘车门店提供从检测、咨询、选购、寄售到金融、过户、保险等服务,可让二手车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一站式”购车体验。

立足武汉,激发湖北二手车市场活力

淘车二手车武汉店展厅一角

“尽管知道这座超过1200万人口的城市有很强的消费能力,但武汉的二手车市场活力大大超出我们的预估。”淘车上述负责人表示,武汉从事二手车买卖的各类商家超过500家,2021年交易辆超过25万辆,消费者对二手车的接受度相当高。另据武汉市交管局车辆管理所数据显示,武汉的汽车保有量为400万辆,居全国第八,机动车驾驶人超过490万,平均3.5个武汉人拥有一台机动车。可观的汽车保有量和置换率都说明了二手车行业在武汉的前景一片大好。

“武汉店要打响布局湖北的第一枪”,该负责人透露,武汉店试运营阶段已迎来“开门红”,这令淘车对“保真二手车”在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淘车在湖北还将有新动作,将持续挖掘荆楚大地的二手车消费潜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淘车武汉店开门迎客,湖北二手车市场揭开新篇章

一猫汽车网 2022-01-19 12:24: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