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98万元起 奔奔E-Star多彩版新车上市

2022-03-07 22:09:11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长安新能源旗下纯电动微型车奔奔E-Star(参数|询价)多彩款新推出两款车型——清心版和赏心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48万元,上市目前还有1万元的官方优惠,另外在3月31日前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从五种购车礼中任选其一。

奔奔E-Star多彩版上市

奔奔E-Star多彩版上市

  两款新车型新增了三种车身颜色:田野绿、霞光粉和雪域白,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和中控均为10.25英寸液晶屏,这一配置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此外新车还提供语音交互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功能。

奔奔E-Star多彩版上市

奔奔E-Star多彩版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55kW(75马力),最大扭矩170Nm的前轴电机,配备32.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测试标准下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1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精彩内容回顾:

奔奔E-Star遭大量投诉 长安新能源回应

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补贴后2.98万起

奔奔E-Star国民版配置曝光 续航达301km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