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享受北欧豪华 深度试驾新款沃尔沃S60

2022-03-18 14:36:52 网通社

 对于豪华的诠释,BBA选择倾向浮躁时,这个从1915年因轴承制造而起家的沃尔沃则选择坚守自我,它的豪华并非流于表面,而是埋藏在品牌背后的底蕴,需要用心去触摸和感知。而这台沃尔沃S60亦不是一款用外表来承接“豪华”二字的车型,因为对于这台车,越了解越热爱!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咱们试驾的B4版本分为三款车型,官方售价为30.69万元和33.98万元,作为这个级别的B级车,S60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在低速城市路况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能做到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下面咱们接着来看它的外观和内饰部分表现如何。

S60汲取自然的灵感,以简约之美为核心,从内向外的仔细雕琢每一处细节,让驾乘者可以尽情享受每一段旅程。


写在最后:对于沃尔沃,我并不想拿它和其他品牌车型做比较,它只需要做它自己就可以了,在大多数人眼中,沃尔沃的标签只有安全,这其实是对它最大的误解,因为其背后更隐藏着需要用心去感知和用灵魂沟通的驾驶感受。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