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瑞虎8 Pro预售价曝光 或为13.19万元起

2022-04-07 21:41:00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了疑似瑞虎8 PRO(参数|询价)车型的预售价格,新车或脱出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19-16.99万元。前期会推出1.6T与2.0T两个排量车型,后期还将会推出DHT混动版车型。此前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4月25日上市。

奇瑞瑞虎8 Pro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1.6T+DCT车型将会有5款,分别是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以及尊贵型。标配24.6英寸曲面双联屏、雄狮系统、自动空调、自动大灯、18英寸轮圈、仿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配置。标准型增加了侧气帘、侧气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360度影像、主驾座椅电动调节、氛围灯、全景天窗以及感应尾门。

奇瑞瑞虎8 Pro

  舒适型在标准型的基础上又增加了HUD、老板键、智能驾驶辅助等。次顶配豪华型主要补充了大量实用性配置,以及部分智能驾驶辅助配置。顶配尊贵型则抬头显示增加了更多的气囊、疲劳监测、人脸识别、乘客监控系统等。2.0T+7DCT各个配置与1.6T基本一致,部分配置增加了适时四驱系统。

奇瑞汽车2022款瑞虎8 PRO

奇瑞汽车2022款瑞虎8 PRO

  瑞虎8 Pro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格栅,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并使用了镀铬进行连接,雾灯使用了不规则造型,让整个前脸更有层次感。车尾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则为点阵式造型,并使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奇瑞汽车2022款瑞虎8 PRO

奇瑞汽车2022款瑞虎8 PRO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采用了与OMODA5类似的设计风格,层次分明且简洁明快,并且车内还使用木纹饰板来增加车内的豪华感,配备的24英寸曲面双连屏十分抢眼,使用雄狮智云5.0智能座舱,在科技感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奇瑞汽车2022款瑞虎8 PRO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鲲鹏DHT混动三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最大扭矩390Nm。前期将会率先推出燃油版车型,DHT混动版车型将则会迟几个月与消费者见面。

精彩内容回顾:

测试奇瑞瑞虎8 PRO 旗舰产品再次拔高

瑞虎8 Pro实车图曝光 或于4月25日上市

提供3种动力 奇瑞瑞虎8 PRO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