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10万元级SUV 五菱星辰为何能说“心有灵犀”?

2022-04-08 22:25:22 网通社

随着国产造车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国产品牌,他们也对国产汽车品牌充满期待和自信。下面我来跟大家聊聊五菱针对年轻人推出的车型——星辰。

网通社汽车

价格依旧亲民

五菱星辰车型官方价格表
车型 价格(万元)
1.5T 6MT 手动星动版 6.98
1.5T 6MT 手动星光版 7.78
1.5T CVT 自动星芒版 7.98
1.5T CVT 自动星辉版 8.98
1.5T CVT 自动星耀版 9.98

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到,配置最高的自动星耀版官方售价为9.98万元,当代都市年轻人疲于奔波,憧憬着“手可摘星辰”的美好愿望,如今五菱推出的星辰车型可以倾听到年轻人的声音,有一种“花小钱,办大事”的感觉,同时包括内外饰设计和丰富的配置,也让五菱星辰在10万元级SUV市场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外观内敛而不失质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五菱星辰车身尺寸(单位:毫米)
车身长度 4594
车身宽度 1820
车身高度 1740
轴距 2750

网通社汽车

内饰精致动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黄金动力组合

网通社汽车

看过了外观、内饰和动力,再结合6.98万元-9.98万元的售价,星辰完美诠释了性价比三个字,使更多的年轻人对国产国货有了足够的认可,对国产汽车品牌充满期待与自信。

 五菱自2020年开启全球化征程后,五菱品牌希望更进一步做到“以人为本”,而Ling OS灵犀系统的诞生就是了为真正做到与用户“0”距离沟通。

Ling OS灵犀系统

由此看来,五菱星辰不仅有出色的颜值和极高的性价比,更重要的是它还有一个真正“以人为本”的“内心”拥有这样的“内心”足可以让它变的更加自信。


写在最后:过去36年来,五菱从未放慢前进的步伐,面对新能源大潮,以“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的经营宗旨不断完善产品,在拓展产品宽度的同时依旧不忘解决各种用户需求,让用户感受到不仅仅是五菱的消费者,更是五菱的创造者。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