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配置或成亮点 威马E.5将于4月15日上市

2022-04-12 20:41:27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汽车旗下面向私人用户的纯电动轿车E.5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专为出行市场推出的版本已于2021年9月上市)。新车的一大亮点或是厂商所宣传的“高配即标配”,即全系均提供较丰富的配置和功能,购车者无须因配置差异作选择,但可以根据个人偏好进行颜色定制。

威马E.5 4月15日上市

  威马E.5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非常简洁,与诸多设计风格越来越“激进”和“个性化”的新势力车型相比,威马E.5明显是更耐看的一个,“新能源”味道并不明显。位于狭长中网正中的可发光LOGO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威马E.5车身尺寸为4718*1838*1535mm,基本是主流紧凑型轿车的水平,但其轴距则达到了2810mm,更接近中型轿车。LED尾灯的灯带造型独特,同时采用了熏黑设计。

威马E.5 4月15日上市

  内饰方面,威马E.5配备了中控和仪表双12.3英寸大屏,同时搭载了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并提供包含ESP、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在内的Living Pilot 3.5 Ba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威马E.5 4月15日上市

  根据此前的信息,威马E.5将搭载120kW(163马力)的前轴电机,最大扭矩为240Nm,同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据厂方资料,其续航里程达到505km。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由30%补能至80%需39分钟。

威马E.5 4月15日上市

  此次威马汽车还将在E.5上市的同时推出E.5全民定制计划,为用户提供超百种定制色彩,此外还将为购买威马E.5的车主提供3000元的定制礼包,鼓励用户个性定制。

精彩内容回顾:

缺芯导致威马E.5取消ESP和自动驻车功能

威马汽车宣布调价 涨幅最高达2.6万元

国产电动家轿新惊喜 实拍全新威马E.5

评论(0)
上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