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EMKOO内饰细节 科技质感度拉满

2022-04-14 18:41:16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一组EMKOO内饰设计图,其中更是融入了中国风格设计元素。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未来或命名为“影酷”,并于今年年底上市。

EMKOO

EMKOO

EMKOO

EMKOO

EMKOO

EMKOO

EMKOO

EMKOO

EMKOO

  总体来看,EMKOO的内饰采用了时尚且有质感的设计风格,并加入适量的镀铬件进行装饰。其中最惹人瞩目的莫过于车内独具创意的车机屏幕。通过巧妙的卷轴设计,将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等融为一体,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有YAMAHA音响、水晶电子换挡机构、运动型座椅、拨片式门锁机构等。

EMKOO

EMKOO

  此前,官方还发布EMKOO车型外观谍照,虽然被伪装厚厚覆盖,但还是透露出一些细节。首先从车身上的“HYBRID”的文字可以得知,新车将会采用混动动力系统,但是何种混动模式并未表明。LED大灯造型锐利,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搭配机甲风格的下格栅让前脸极具攻击性。

EMKOO

EMKOO

  车身侧面的造型饱满且有力量感,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并有种向前俯冲的既视感。车尾上部配有镂空的多段式悬浮扰流板,并配有三段式尾灯组让其尾部十分具有辨识度。

精彩内容回顾:

又一款机甲风?传祺EMKOO细节官图曝光

广汽传祺EMKOO概念车将量产 年底上市

广州车展 广汽传祺EMKOO概念车正式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