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创维HT-i或于4月27日发布 搭比亚迪DM-i

2022-04-26 19:29:03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根据创维汽车微博官方账号公布的信息,创维汽车将于4月27日正式发布并预售旗下新车——创维HT-i。新车将搭载来自比亚迪的DM-i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67km。预计新车将在8月28日正式上市。

创维

创维

  外观方面,创维HT-i基于创维EV6的设计进行了升级,更加简约大方的前脸出现在新车上。据创维汽车官方透露的消息,这将在未来成为创维汽车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创维HT-i的整体线条依然采用了较为圆润饱满的设计,采用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还镶嵌了创维汽车的品牌英文名。

创维

创维

  动力方面,创维HT-i将搭载比亚迪的DM-i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拥有43.04%热效率、最大功率是81kW、最大扭矩是135N·m,并且采用EHS电混系统动力总成,亏电平均油耗低至百公里5.3L。

精彩内容回顾:

上涨幅度0.3-1万元 创维EV6将调整售价

创维汽车EV6正式上市 补贴后15.28万起

创维EV6将7月27日上市 重点在智能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