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胜似读书破万券 哈弗大狗与你潮玩行万里

一猫汽车网 2022-04-24 22:26:05

4月23日是每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旨在鼓励更多人去阅读与分享,而在中国自古有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古语,足见用户在读书和出行均有着极大的乐趣。当下正值草长莺飞的季节,自驾出行是用户钟爱的出游方式。在座驾选择方面,对于有着个性化需求的年轻消费者而言,选车时他们想要的早已不是一款单纯的代步工具,而一款在设计上足够个性功能全面的座驾,哈弗大狗便这样一款主打潮玩主张的SUV。



实力不俗 潮玩万里圈粉新生代

对于用户而言,行万里路更要潮玩出众,哈弗大狗便是追逐精彩人生的出彩座驾之一。凭借着独特的2+3+4+6>30的价值不等式,哈弗大狗拥有远超普通城市SUV的强大越野能力。

哈弗大狗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实现包括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6种全地形模式,在面对各种非铺装路面下的复杂路况时能够交互响应,保障各个车轮都能随时处于最合理的动力分配。



比如在砂石的非铺装路况下,开启砂石模式之后哈弗大狗的四驱系统会把前后桥扭矩调整为50:50的分配,在遇到某个驱动轮打滑时四驱系统就会介入,负责把扭矩传递到有效车轮一侧,使得车辆能够保持驱动力。

而在遇到较为崎岖复杂的越野场景时,哈弗大狗则能够通过可锁止差速锁的专业越野配置来应对,通过这套组合的加持,纵然是在极端越野路况下车辆仍旧能够将动力传输至有附着力一侧,即便是发生一侧车轮悬空的情况依旧能平稳脱困,助力用户享受潮玩万里的出行生活。

智能驾驶护航 化身日常好搭档

化身潮玩拍档征战越野路况的同时,哈弗大狗同步瞄准用户城市通勤场景,提供出色越野能力的同时,匹配V3智能平台保障城市通勤的驾驶体验。



实际驾车中,用户难免在城市中遭遇狭窄道路或者断头路、死胡同等情况时,哈弗大狗的倒车循迹功能,能够控制车辆在50米范围内自动循迹原路返回。而在停车时,它的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还可以探测周边障碍物、规划泊车轨迹并自主完成泊车。



除此之外,哈弗大狗还搭载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可提供包括TJA交通拥堵辅助、AEB主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TSR交通标志识别和RCT倒车侧向警告/制动等在内的14项目驾驶辅助功能。基于强大的功能,驾车过程中,哈弗大狗可辅助完成跟车、转向、加速以及刹停等动作,在有助于安全驾驶的同时也极大的方便了驾驶员、提升了出行效率。

相比读书破万卷需要你有着对阅读的坚持与努力,而在行万里路方面,有哈弗大狗相随享受精彩生活并不是妄想。因为哈弗大狗不仅展示出全新的生活方式,更同步兼顾城市生活的舒适性,实力颇为强劲。如果你也追求拥有潮玩属性十足的出行生活,那么不妨与哈弗大狗一同潮玩万里,畅享多彩旅程。



评论(0)
上一篇 悍盾底盘上身 全新瑞迈助你春耕创富稳稳的
下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胜似读书破万券 哈弗大狗与你潮玩行万里

一猫汽车网 2022-04-24 22:26: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