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5·10中国品牌日|智蓝汽车力造新能源商用车“国货之光”

一猫汽车网 2022-05-10 22:24:06

近年来,从制造到智造、从跟跑到领跑,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的温度与实力,照亮生活之美,铸就一张张闪亮的“国货之光”品牌名片……

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作为“双碳”时代背景下新能源商用车引领者,智蓝汽车坚持自主创新,在时代变局中坚守价值品质,在赛道突围中成就国货之光,用品牌、产品、科技的力量,为新能源商用车民族品牌崛起和产业革新升级注入高质量发展力量。

品牌之光:背书商用车第一品牌 智蓝汽车全速成长 打造新能源商用车品牌标杆

智蓝汽车是福田汽车全力打造的新能源商用车品牌,福田汽车连续16年商用车行业品牌价值排名第一,是首个突破千万辆的中国商用车自主品牌;智蓝汽车在承袭福田汽车雄厚品牌积淀的同时,持续突破创新、接轨国际,加速成长为新能源商用车造车全新势力。

2018年福田智蓝新能源品牌发布,2019年河南智蓝新能源工厂投产,2021年完成全新品牌升级,在技术突破、产品升级、营销模式、服务理念等方面全面引领行业发展,致力于成为用户的智慧新选择。

智蓝汽车以技术升级引领品质向上,打造“新架构、新材质、新技术、新造型、模块化、集成化、智能化、通用化”的全新平台产品。同时,在拥有河南商丘整车制造基地、山东潍坊三电制造基地两大核心智能制造工厂。不仅如此,智蓝汽车还向能源、数据的终端应用等产业链上下游纵深布局,实现从“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向“汇聚绿色能源的科技型企业”的向上转型升级,构建全产业链的战略格局。


产品之光:品质是王牌 用户为核心 深耕市场、口碑“双丰收”

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中,智蓝汽车凭借“高标准、强品质”原则,构建完成纯电动、氢燃料电池、混动三条技术路线并举的完整产品谱系。

智蓝汽车明星产品——智蓝轻卡全面领跑行业指标,率先通过权威机构中国汽研认证首批纯电动轻型货车企业标准。作为高端新能源轻卡,智蓝轻卡搭载“国品之光”全球电池第一品牌宁德时代,以卓越的轻量化表现、低能耗、低成本等显著优势,广获京东物流等头部客户及众多城配个体用户的认可信赖,并一举斩获2021年度纯电轻卡单车型销量榜首,北京、长沙等区域市占持续领先,更作为北京冬奥保障车辆,成为冰雪盛事物资绿色运输的强大后盾。

智蓝氢燃料产品全面覆盖轻、中、重卡产品类型,致力于进行全品系矩阵排布,并已完成国内最大规模百台氢燃料冷藏车的投运,打造冷链物流的“氢能样板”,率先推动氢能产品在国内落地运营。

为了满足行业多样化需求,智蓝汽车还将重磅推出全新平台中小VAN类新品——智蓝精灵,以及100.27 kW·h大电量轻卡物流车、冷藏车,并向市场全面推广4.5T氢燃料冷藏车,有效填补城配新能源商用车的分布场景。智蓝汽车聚焦细化场景需求,通过不断完善产品矩阵,“想用户所想,为用户所需”,力求市场和口碑“双丰收”。


科技之光:商用车氢能时代开创者 以硬核技术持续领跑行业创新

作为商用车“氢”能时代的开创者,智蓝汽车还基于多年的整车研发经验,联合国内产、学、研领域顶尖技术支持,共同打造全国首台液氢重卡产品,多次亮相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该产品实现液氢重卡行业六大全新技术应用,超低能耗、超大储氢量、超长可靠性、超长续航里程、超级安全性能、超强智能化平台六大性能全面升级,代表了国内商用车领域氢科技的最高水平。

智蓝汽车始终坚持“技术即第一生产力”,不断加强科技创新,目前已拥有1243项新能源相关专利,获得了75项发明专利及科技进步奖项,真正承载起福田汽车20年的新能源技术储备和未来的全部构想,以硬核的科技实力不断领跑行业。

尽吾身之则,为民族之光。未来,智蓝汽车将以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国企的实力担当,精准把控新能源变局新常态,用“产品+服务”双引擎,肩负起双碳使命下中国品牌的责任感,引领中国自主商用车品牌迈向国际化征程,向世界彰显属于智蓝汽车的“中国智造”底气和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下一篇 喜迎龙年“开门红”,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全国订单暴涨飙升

5·10中国品牌日|智蓝汽车力造新能源商用车“国货之光”

一猫汽车网 2022-05-10 22:24: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