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汽车之家红绿灯课堂发起儿童交通安全倡议,平安过六一

一猫汽车网 2022-06-06 10:59:58

2022年6月1日,国际六一儿童节之际,汽车之家携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北京汽车博物馆,平安及中国联通、京东汽车、百度地图等11家机构平台及企业,共同发起行业倡议,号召全社会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持续为儿童交通安全出行“加码”。多方聚力,以专业性、趣味性的活动形式,帮助儿童树立系统的、科学的交通安全出行认知,激发社会关注并共同守护儿童安全出行。

红绿灯课堂品牌焕新升级,交通安全视频课程首次上线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与希望,守护儿童出行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数据显示,近10年来,我国儿童道路交通伤害总体呈现下降趋势,但儿童交通安全问题依然严峻,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专项领域仍有待完善。

红绿灯课堂,是汽车之家首个聚焦儿童交通安全出行领域和汽车文化兴趣的内容品牌,专为5-12岁适龄儿童及家长打造。儿童节期间,红绿灯课堂品牌全新升级,并首次上线交通安全知识视频课程,以更加深入、有趣的内容,强化儿童安全出行意识。

此次活动期间,汽车之家「红绿灯」课堂品牌全面升级,发布全新logo,以红、黄、蓝、绿作为主色调,搭配信号灯等元素,提醒儿童出行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并以“小小梦想,安全起步”为品牌口号,呼吁全社会保卫儿童平安成长,为儿童实现梦想保驾护航。

在内容层面,汽车之家红绿灯课堂利用家家IP形象精心打造的交通安全视频课程首次上线。活泼可爱的家家在多个场景中示范交通行为,寓教于乐,让孩子和家长全方位感悟交通知识。视频课程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内容涵盖交通基础知识、步行、骑行、规避道路风险等安全知识,帮助儿童建立系统扎实的交通安全知识体系。孩子们将通过阶段性、持续性的学习,有效积累交通安全知识,树立安全出行理念,更多精彩课程也将不断更新。

联动不同圈层,多方助力 持续守护儿童交通安全

在联动形式上,汽车之家通过媒体矩阵,覆盖不同圈层,引导社会各界付诸行动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汽车之家守护儿童交通安全的信念与各大品牌相契合,百度地图、快狗打车、中国联通、360公司、途牛、京东汽车、宝宝树、哈啰等品牌纷纷响应,联合发起倡议,在导航、乘车、过马路、自驾游、骑行等多个具体场景中宣传儿童出行安全知识;众多优质PGC、UGC踊跃发声,呼吁全民学习儿童交通安全知识,为儿童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此外,聚焦儿童出行安全核心热点,汽车之家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平安好车主,平安银行信用卡、北京汽车博物馆一同在网络发起话题,号召全民以视频、图片和文字等形式参与儿童出行安全话题讨论。短短两天时间,话题曝光量超4000万,为儿童交通安全保障再添新防线。

在儿童交通安全领域,汽车之家红绿灯课堂步履不停,持续发力。在去年12月2日——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期间,汽车之家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大主题,联合多家机构平台及企业,打造「红绿灯」课堂,持续为儿童交通安全出行“加码”;同年6月,“红绿灯”课堂走进石家庄甘秋小学,通过为期一天的“汽车童趣乐园”,帮助孩子们树立系统的交通安全认知,并为他们带去更为深入、有趣的汽车知识,用关爱与陪伴助力他们成长。

作为国内权威汽车媒体,汽车之家自成立17年以来,已为无数用户提供优质的汽车消费和汽车生活服务,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未来,汽车之家将继续进行更多探索,以红绿灯课堂为主阵地,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对儿童交通安全理念及儿童汽车文化培养的重任。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携手同行,共同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及汽车文化的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之家红绿灯课堂发起儿童交通安全倡议,平安过六一

一猫汽车网 2022-06-06 10:59: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