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彰显中国智造实力 浦林成山闪耀德国科隆展

一猫汽车网 2022-06-08 12:56:15

近日, 2022德国科隆汽配展(以下简称科隆展)落下帷幕。作为汽配行业的顶级展会,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20余家轮胎企业参展,其中中国轮胎参展企业共6家。作为中国轮胎新智造代表,浦林成山携旗下四大品牌浦林(Prinx)、成山(Chengshan)、澳通(Austone)、富神(Fortune)亮相展会,以全新的国际化产品矩阵与品牌形象、线上VR与线下互动结合的观展体验,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向世界展示中国轮胎的实力。

品牌形象首次亮相 践行国际化战略

据悉,此次科隆展是浦林成山旗下四大品牌以全新的形象首次亮相欧洲市场,现场咨询签约客户近百家。基于46年消费者的深刻洞察,近年来浦林成山制定了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多品牌差异化的品牌战略,陆续对旗下四大品牌:成山(Chengshan)、浦林(Prinx)、澳通(Austone)与富神(Fortune)进行系统焕新。企业全球供应链与服务网络亦持续深化扩张,2021年欧洲中心仓投入服务,海外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此次四大品牌以新形象集体亮相,彰显了浦林成山进一步进军国际市场的信心,以及坚定践行“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决心。

前沿科技展现产品实力 数字创新收获好评

全新的国际化产品矩阵是浦林成山本次展会备受瞩目的焦点。面对全球汽车市场智能化、电动化的趋势,浦林成山重点打造了年轻化品牌浦林,本次展会亮相的EV电动车产品,以国际一线的性能与独创设计受到广泛关注。同时亮相的还有全新乘用冬季胎、四季胎产品,向世界展示了包括静音技术、自修复技术在内的前沿独创技术,全天鹅绒胎侧的独特设计,使用高精密激光雕刻模具,造就高端触感,将“中国轮胎美学”带至全世界,收获现场一致好评。

商用领域,以DR606、AR603为代表的产品在不久前TÜV测试中表现优异,以卓越的坚固性、湿地制动、滚动阻力、噪音表现备受关注,再次证明了企业卓越的产品实力。

配合线下展览,浦林成山搭建的360 °VR展厅也创造了万人线上观展的成绩,获得全球用户良好反馈:“数字化的应用是轮胎行业的热点话题,线上展台丰富了我们了解中国企业和品牌的体验,很高兴看到中国企业做出的新尝试。”

浦林成山近年来在数字创新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在智能制造、渠道数字化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未来数字化将覆盖企业更多业务场景,持续优化全球供应链与服务网络。

加速海外布局 开启全球化新征程

欧洲轮胎和橡胶制造商协会(ETRMA)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欧洲轮胎市场逐步复苏。此次科隆展,以浦林成山为代表的中国轮胎企业的亮眼表现,无疑将为恢复中的欧洲轮胎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浦林成山海外市场一直保持高增长,截至目前已服务全球 6 大洲、100 余国家。未来,浦林成山将围绕绿色化、智能化、国际化、品牌化,持续强化全球产品线与服务网络。在可持续出行的新时代,走出属于中国轮胎的“新征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彰显中国智造实力 浦林成山闪耀德国科隆展

一猫汽车网 2022-06-08 12:56: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