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战疫“神器”核酸检测车,打造15分钟核酸服务圈

一猫汽车网 2022-06-08 15:23:17

对于6月1日全市解封的上海居民来说,要想去公众场所或者搭乘公共交通,必须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怎样快速拿到核酸检测报告,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固定检测点具有地点固定性,采样时间稳定性的特点,方便居民合理安排时间做核酸。而核酸采样车由于其专业便捷,灵活度高,哪里需要就去哪里的高效流动性,弥补固定检测点辐射不到的区域的居民也能方便做核酸,提高采样效率,也为临时新增的采样需求提供快速响应服务,堪称战疫界的“神器”。一位正在核酸采样车前排队的居民说道,“我的核酸报告就快到期,固定检测点人非常多,这里人比较少,可以更快做完检测拿到新的报告。”

战疫“神器”核酸检测车,打造15分钟核酸服务圈


(核酸采样车为企业园区、社区等人员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而对于封闭管理的园区企业来说,核酸检测也是日常必做事项,他们在抓紧复工复产的同时,也要做好防范疫情复发的风险。企业负责人说:“我们员工多,去外面做核酸很不方便且风险大,现在有核酸采样车上门采样,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的风险,既便捷又安全。”

战疫“神器”核酸检测车,打造15分钟核酸服务圈


(核酸采样车为企业员工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服务全国的核酸采样车,大多来自江铃

在核酸检测常态化下,大街小巷都能看到核酸采样车的身影,其中大部分是江铃生产的全顺核酸采样车。想必大家对全顺品牌都不陌生,甚至于很熟悉,毕竟全顺在物流运输行业还是比较有名的,大家在路上或是停车场都有看到过它。

战疫“神器”核酸检测车,打造15分钟核酸服务圈


(核酸采样车为商场、社区等人员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如今,全顺核酸采样车在上海、四川、山东、江西、福建等地陆续上岗,为企业园区、学校、社区、商场、公交地铁站等地的人员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无接触服务,核酸采样安全又高效

大家或许对全顺核酸采样车不是那么的了解,现在就为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全顺核酸采样车均采用无接触手套采集窗设计,医务工作人员通过密封的手套采集核酸样本,营造全流程无接触采样环境。车内的微正压环境,搭配新风净化系统,可阻止车外空气进入,有效防止潜在的病毒侵入采集工作舱室,最大限度的避免交叉感染。

战疫“神器”核酸检测车,打造15分钟核酸服务圈


(核酸采样车内的医护人员工作区)

获得认可,爱心企业捐赠全顺核酸采样车

服务安全,采样高效的全顺核酸采样车也获得了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的认可,他们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捐赠了一辆全顺核酸采样车,用来推进“15分钟核酸服务圈”的建设,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战疫“神器”核酸检测车,打造15分钟核酸服务圈


核酸检测车符合多场所使用,缩短出核酸报告的时间

在核酸检测“神器”中,除了全顺核酸采样车外,还有全顺核酸检测车,它们形成“安全、专业、效率、舒适”的移动核酸采样+核酸检测解决方案,成为筑牢抗疫防线的主力用车。当采样人员完成核酸采样后,全顺核酸检测车快速生成检测结果,极大缩短了出核酸报告的时间,被人们称为轻骑“检客”。

车身小巧,机动灵活是全顺核酸检测车的最大特点,它可以快速布置在边境口岸、机场等地方,为出入境人员提供即时的移动式核酸检测服务。它也可以用于火车站、码头等交通枢纽站点,以及学校、商场、社区等重点核查场所,为那些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流动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它还可以快速布置在重大会议活动、赛事现场,为集体性活动提供核酸检测保证。

战疫“神器”核酸检测车,打造15分钟核酸服务圈


(核酸检测车为各国首脑、政要官员等提供方便快速的核酸检测服务)

迅速响应全力应对,江铃大健康车系应需而生

根据市场需求和防控需要,江铃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相继研发推出负压救护车、消毒防疫车、疫苗冷链车、隔离转运车、消毒防疫车和体检医疗车等“大健康车系”。这也是江铃发挥自身优势交出疫情防控大考的答卷。

救护保障方面,无论是战疫转运病人还是居民日常急救救护,都能看到江铃救护车的身影。而江铃负压救护车更是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作出了突出贡献,被国务院防疫组、主流媒体誉为“战疫第一车”。

战疫“神器”核酸检测车,打造15分钟核酸服务圈


今年江铃承接超过7000台救护车订单,目前抗疫战线上近84%的新增救护车均出自这家企业。在上海防疫战中,演艺界人士以及各慈善基金会捐赠的负压救护车也都是全顺品牌。可以说,在全民抗疫中,江铃“大健康车系”全力为各地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守护国民健康勇做先锋。


评论(0)
上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下一篇 五大核心技术!揭秘骆驼iEV新能源低压辅助电池黑科技

战疫“神器”核酸检测车,打造15分钟核酸服务圈

一猫汽车网 2022-06-08 15:23: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