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大众“揽巡”正式开始申报,车长接近5米

一猫汽车网 2022-06-13 12:53:30

日前,国家工信部网站披露了大众全新SUV的申报图,新车命名揽巡(TAVENDOR)定位五座中大型SUV,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尺寸接近5米,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实现量产,今年第四季度完成上市。新车的上市,将更好的弥补大众家族在5座中大型SUV中只有途昂X这一单品的空缺,那么新车能否挑战汉兰达的王者地位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新车有哪些产品亮点吧。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揽巡,超大的车身,带来了大众特有的气场,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与前包围尺寸基本相同,内部是黑色的网格状布局搭配两条银色的饰条,与两侧宽大立体LED大灯组相连接,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层次感十足。双LED大灯的灯腔的内侧首次加入的炭黑元素,与经过熏黑处理的下方进气口、前包围搭配,将运动感渲染的十分到位。

全新大众揽巡的车身侧面造型,依旧延续了大众SUV家族硬朗的德式风格,锋利刚劲的腰线一直延续至尾部,略微下压的C柱搭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乙级大尺寸多幅式轮毂,营造出了动感的车身造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6mm/2015mm0/1756mm,轴距达到了2980mm。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风格类似于大众ID系列的设计,更为时尚,尾部中间带有揽巡“TAVENDOR”专属标识凸显其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揽巡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尾部略有差异。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内饰方面目前并未有更多官方消息流出,大概率会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按键式的换挡以及双联屏的设计也将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这一动力配置只能说中规中矩,未来随着新车的推出,大众将5座中大型SUV家族的产品线更为丰富,来补足途昂X留下的空白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一汽大众“揽巡”正式开始申报,车长接近5米

一猫汽车网 2022-06-13 12:53: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