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全球首家DF蓄电池旗舰店落户古都洛阳

一猫汽车网 2022-06-21 22:35:40

    6月18日,全球首家DF蓄电池旗舰店在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隆重开业,标志着高端蓄电池品牌DF以全新业态进入汽车后市场,也是骆驼股份细分市场,进一步稳固“1+N”品牌格局的重要举措。


    自1966年一家名为“扬州蓄电池厂”企业成立以来,历经54年发展,2014年成为骆驼集团全资子公司,并创建了面向全球的高端蓄电池品牌——DF。DF意味着Drive farther,dream future,启梦新未来。从诞生之日起,DF就被定位为全球化品牌,生产的蓄电池产品一直远销欧洲、澳洲、北美、中东、非洲等世界各地,年出口量居行业前列。



    为什么要建立DF蓄电池旗舰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球化品牌意味着更高的品质要求,DF蓄电池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足以证明了DF的优秀基因。如何让DF在国内有更长足的发展,让广大消费者深深记住DF,就需要以创新驱动发展,这也是我们成立DF蓄电池旗舰店的初衷。



    被问及到为什么将全球首家旗舰店选址在洛阳,负责人表示:洛阳不仅是中国的四大古都之一,也是一个有活力的城市。目前洛阳城市车辆保有量达87.4万辆,汽车后市场前程广阔。此次我们选址在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前期已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一方面,国润汽车产业园周边拥有16个住宅区、11个旅游景点,以及多家酒店、餐厅,与之配套还有4个汽配城、16家4S店,7个汽车维修厂,汽车行业链集中,可吸引周边居民,乃至整个洛阳的准汽车产品消费群体,对品牌的塑造,口碑的传播将有很大消费群体优势。另一方面,该地区交通便利,除了日常出行便利外,此地离机场、火车站距离近,可以更大范围服务车主,实现蓄电池选购、更换、以及其他汽车维修的一站式服务。



    笔者跟随负责人提前前往体验,感受到了全球首家DF旗舰店的蓄电池商业新业态。整个店面近200平米,店内装潢色调以DF的黄色为主,从外至内都有很高的辨识度。旗舰店一改过去蓄电池专营店多品牌的销售模式,而是专做DF品牌,店内拥有各种不同型号蓄电池,且存量充足,除私家车常型号电池外,还备有新能源电池、储能电池等。电池展示区、维修区、休息等待区划分明晰,顿时让人感受到店面的清爽、开阔。


    负责人告诉我们,国润店是DF全球开设的第一家旗舰店,预计将实现年销售额700万元,第二批位于江西的DF旗舰店也将于近期陆续开业。未来,DF将紧随汽车市场发展趋势,以延伸产品深度,满足新客群的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球首家DF蓄电池旗舰店落户古都洛阳

一猫汽车网 2022-06-21 22:35: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