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5.98-16.98万元 福特领睿·极境重庆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06-25 22:23:14

2022年重庆国际车展江铃福特科技正式旗下领睿·极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5.98-16.98万元。新车可以看作是现款领睿的的运动版车型,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来满足喜欢运动个性的消费者需求。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部分黑化设计,内饰采用了赛博橙定制缝线座椅,彰显其运动属性,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方面均无变化。

外观方面,领睿·极境的前脸采用了专属的“岩层格栅”设计,八边形开放式格栅与前灯组相连,格栅内部做了黑化处理,更具运动感也更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化分体式穹顶设计,粗壮的腰线,整体更具力量感。后视镜采用的是高光熏黑处理,搭配高光黑的前中后保护饰板,以及20英寸全酷黑造型极夜轮毂,极具运动氛围。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手法,官方称为则“流瀑动势车尾”设计,如倾泻瀑布般的姿态,与灵动光轨尾灯融为一体,更具运动感。值得一体的是,领睿·极境对车尾铭牌进行了调整,黑色“EQUATOR”与赛博橙“SPORT”字样更具辨识度,彰显官方改装限定专属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领睿·极境整车尺寸将保持不变。长宽高为4630mm×1935mm×1706mm,轴距2726mm。膝部空间117mm,过道空间295mm,以及最大1422升的后备箱空间,兼顾宽适乘坐体验和强大装载能力。

内饰方面,领睿·极境版特有的赛博橙定制缝线座椅,搭配个性的内饰饰板,营造跑车般视觉享受。

科技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预置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包含AR实景导航、车载微信、福特派App手机远程互联等实用功能。并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DCLC智能变道辅助、LRAS循迹倒车辅助、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领睿·极境将继续搭载福特EcoBoost®170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可达260N·m,并匹配第三代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售价15.98-16.98万元 福特领睿·极境重庆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06-25 22:23: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